close

既然寫了就想要一口氣寫完

大致上保持著每篇五部戲的數量去寫

容易計算也不會讓文章變得太長


大致上按作品推出的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韓劇

至於為什麼不是觀看時間順呢當然是因為我想不起來了啊哈哈

也順便給點心得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韓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15年

밤을 걷는 선비

undefined

這部戲我個人並不感興趣,是被人推薦去看的

女主角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男主角有耳聞相當誘人但也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部戲的題材之於我也只是還好,相較之下反派的聲音則完全打中我的心

但這個題材合理化了男主角演員的一些特質,這點是我很欣賞的

並且要稱讚一下男主角完全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真的是很會很會啊

女二美到像是一幅畫,不過我認真覺得男配們請全都把鬍子丟掉吧

你知道愛上一個把鬍子丟掉的砲灰是什麼感受嗎…


2016年

태양의 후예

undefined

終於有部戲是女主角不溫蒂,男主角不高富帥的韓劇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戲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把花美男主角真的弄成MAN哥

故事的本身對我來說並不有趣,但是以溫蒂韓劇來說男女主角分庭抗禮的戲簡直瀕臨絕種

然而針對一個已經看膩男主高富帥but情商低落,女主白蓮花and智商低落

男二高富帥情深款款只是女主比較M,女二白富美深謀遠慮只是男主不夠M的老套感到唾棄的我來說

我需要看到更多新鮮感,更貼近現實的情感,但又保有可以作夢的距離感,我想這也是這部戲成功的原因吧

另男二真.MAN哥居然已婚…只能說好男人果然早已售罄


以下增加就是按照觀影完結的順序新增了

舊戲新補者統一標註初上映年份,便於辨認囉


2016年

또!오해영

undefined

鐵達尼號撞冰山迷妹大沈船,只好獨立一篇迷妹日記了。


2015年

구여친클럽

undefined

為了女神송지효去看的應該不用多說,唉我女神好多難怪瘋狂欠債

這部戲的題材內容是有趣的,可是相同基調下女神已經有前一部作品更加出色了

節奏不夠明快,不知是劇本或導演的問題,應該快節奏的喜劇卻多了很多無謂的鏡頭畫面

以致我前兩次都沒看完這部戲

滿同意收視率與縮減劇集的決定,但這與演員無關而是因為戲的節奏不對

另外송지효很可愛但每個劇集都是差不多的角色、跟本人個性很像的話

就看不見她身為演員的魅力了…還是多挑挑劇本吧女神


2015年

프로듀사

undefined

衝著以공효진為首等大牌演員雲集而去看的戲,比起看劇情更偏向看角色

劇本與我期待的完全不同,雖說也有愛情線但這部並不能算是粉紅泡泡愛情戲

拍攝方式結合綜藝與劇集兩者,主要是述說綜藝節目工作人員的生活與故事

篇幅適中、節奏合宜、演員出色、敘事有趣且新穎,雖然並不是我愛的題材但確實是上上之選

看會演戲的演員對戲本身就相當吸引人,아이유算是演員陣當中唯一差強人意的…

但아이유本業是歌手,未與其他演員對戲時演技也不特別顯眼,何況還是個妹子當然值得原諒(痴漢

但是下排左邊的那位你跟兩個女主角都有吻戲就算了,還跟右上有吻戲是鬧哪樣!!!


不知不覺這篇也寫完了,希望我日劇那一塊也能這麼勤勞就好了(懶人

另可推薦評價高不爛尾的韓劇,我若有空會去補的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