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本文之外,全blog文章除修改錯字、文法外每次文字更新皆會刷新

進行中尚未完結者會先更新圖但未更新文字因此不刷新日期

採條列式說明因為我不會用跑馬燈語法


以下是固定追看清單

【韓綜】런닝맨,再見了,沒交會費的長身演員

【韓綜】놀라운 토요일,挑喜歡的歌曲/來賓看,但固定會看간식타임

【日綜】ロンドンハーツ,感興趣的單元越來越少,所以看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以下是近況更新

【遊戲】暫時退坑中但還是寫一下以免我忘記自己還有值錢道具可以賣

【手遊】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一起狂歡吧!

【GoT】雖然不是什麼好事但終於我也跟上了這世界級爛尾,還不如期待有生之年書能出完

【迷妹】你們永遠值得藍色的喇叭燈海。

【日常】蝸牛進度補blog中,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較好


【韓劇】

近期稍微有追一點韓劇D+就要到期…再看看要不要續約好了畢竟D+我感興趣的東西老實說也真的不多


【韓綜】

想起來才會補복면가왕且總是看一陣停一陣,反正有看就會更新blog沒看就沒有


【日劇】

近來對日劇很無感所以基本上無論想看的片單有多長都不要相信,我最後都不會看的


出沒在blog的時間大幅減少,但這樣也好,反正本來也就只是我話癆病發作的空間而已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