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之前寫過的恐怖遊戲實況心得貼過來

基本上我只看硝子與阿神兩位實況主

因為前者很可愛又很機車(?)後者很膽小我超愛聽他尖叫(喜好歪曲

目前為止應該是沒有缺漏只有我太忙沒時間追而已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屍體派對

undefined

當年第一個跳坑的恐怖遊戲實況

CG無敵精緻但聽說PC跟PSP差很多,後者據說會贏

劇情完整且任務刺激有難度,實況主有卡關可能且劇情複雜導致游戲過程相當長

以大型的恐怖遊戲來說相當棒,需要小品遊戲的千萬別碰

內有走位、時間競賽等技術性關卡且有複數結局及不同死法

每個角色的特色也都可以自己寫成一整篇了,尤其死法CG簡直值得收藏

其中我只有一句話要說:刻命我愛你!!!


屍體派對EXTRA

undefined

一張圖解釋整個EXTRA的存在意義

強烈推薦阿神實況,你可以從中了解什麼是迷妹以及自己迷妹時的樣子(誤


青鬼

這個遊戲恕我不能附圖,附圖完全就是破梗,因為這是一個畫面型恐怖遊戲

關卡以走位為主,遊戲長度中等

恐怖遊戲但也揉合些許搞笑元素,雖然很有可能是我自己覺得好笑而已

主要利用畫面達到恐怖及搞笑效果,劇情較好猜

簡言之算是相當標準的恐怖遊戲

對畫面效果不過敏的話基本都算推薦


Ib

undefined

角色,才是這個遊戲最大的魅力。

遊戲長度偏長,有多重結局及好感度任務,每個結局都相當吸引人去破

有走位相關任務,內容刺激、任務難度也稍難,有小卡關可能

主要以詭異風格營造恐怖感,且有許多任務都相當精緻用心

是只要玩一次就會對對這遊戲產生深厚感情的遊戲

但不推硝子的實況因為她會哭得太慘踢到網路而斷線(ry


魔女之家

undefined

死法大全。存檔是你唯一任務。

屬於故事性較強,任務難度與技術性較低的遊戲

整體恐怖感來自獵奇風格所以任務比較好猜,故事本身我個人相當愛不釋手

每個選項都想選一遍的強迫症患者最適合這款遊戲了

雖然存檔這件事作者也是很聰明有下心機啦…


一樣保持個五個遊戲一篇

另一方面也是我一次無法打完太多東西ORZ

我的時間實在是被切得太過零碎了我又事情很多大忙人(自己說

之後再慢慢補囉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