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寫過的恐怖遊戲實況心得貼過來

基本上我只看硝子與阿神兩位實況主

因為前者很可愛又很機車(?)後者很膽小我超愛聽他尖叫(喜好歪曲

目前為止應該是沒有缺漏只有我太忙沒時間追而已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貓館

undefined

要我形容的話這是一款很可愛的遊戲,長度偏短大概幾個小時就能解決吧

內容溫馨恐怖惡搞兼具,BGM挑得非常好

任務性質偏易,走位相關有但也不難

主要以作者聲明之畫面偏暗、由音效與時機點嚇人

故事本身相當完整不複雜,有愛情線但無關好感度

作為小品遊戲相當不錯,推薦阿神實況因為看他被嚇太愉悅了


媽媽

undefined

雖然無關恐怖但OP會讓所有正常人都不舒服,預先提醒

這款算是小品遊戲,立繪強大且十分美好

但故事結構不是那麼嚴謹,且涉及時空輪迴易有邏輯問題

以及故事內容三者我本身都不是那麼喜歡

嚇人方式主要是依靠恐怖的圖像突然出現,是我非常不欣賞的類型

遊戲本身沒有BGM反而有人物配音是比較特別的一點

內容主要是解謎,並不難也不太容易卡關

推薦硝子實況,原因不要問你會怕wwww


白雀

undefined

算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恐怖遊戲

故事中長,劇情相當完整且內容豐富,懸疑營造得相當成功

最讓人喜愛的部分是TE是要由BE一個一個拼起來的

結局無敵催淚,主要以解謎為主參雜超少量走位,我個人非常推薦

這款遊戲沿襲魔女之家的風格,容易死人,以及其中有個關卡設計並不是太優良需要小心

最後TE有需要回頭的地方,原本是我會不喜歡的點,但劇情本身就有需要回頭處,因此我很可以接受

對我來說是上上之選


花子的失落日記

undefined

完全是個曬朋友的遊戲wwww

內容以解謎為主,有走位相關,死法多元,要注意存檔點以及作者嚴重的惡趣味

遊戲長度相當長,但內容非常多元且有趣

主要為積分制但需要注意前期有個無法回頭的雙重分歧點…

劇情上需要回頭的地方頗多但僅一個回頭提示,對我來說滿扣分的

地圖很大所以不推路痴硝子的實況,但推薦作為長遊戲的入門款


黑暗劇院

前期是恐怖遊戲玩家的剋星,作者玩家心理學很高分

提示設計相當精彩,劇情跟遊戲都有bug,除此之外相當縝密算是不影響整體遊玩

遊戲以解謎為主有時間賽跑相關及走位相關

難點在回頭拿取TE、GE門票,雖然會經過但並無提示有點小扣分

長度偏長,存檔點附圖據說是個溫馨設計,但結局及走位部分建議隨身存檔

分歧點大多在中晚期出現但這部分劇情都滿長…頗耗耐心

結局以長度來說不少,且催淚程度直逼白雀

推硝子實況因為聊天室笑點很多wwww


不寫不知道一寫嚇一跳…

原來我恐怖遊戲實況看過這麼多了

居然還要再下集才能分曉QQQQ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