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LOL的世界大賽跟LMS的校際盃大概是從S4開始的

我知道這入坑有點晚但其實我根本沒有玩這遊戲啊…!

所以我每年也只看這兩項而且只從4強或8強開始看

然後這篇文章完全不會附圖也沒有評論但會隨著我的進度更新各種垃圾話

我會記得把戰役標上就自己follow吧


9/30 Day1 INTZ vs. EDG

今年因為補韓劇跟綜藝還有趕稿外加工作特忙的關係只打算從4強開始

結果才小組賽第一天就上演外卡傳奇…有需要這麼逆天嗎(崩潰

這完全是逼死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前一秒看完了這一秒在這邊寫感想…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INTZ接受訪問的jungle有夠可愛又會說話很想拐走而已啊

欸不是啦是他沒拿到Player of the Game真的有點可惜

但top拿到也是滿實至名歸…這場比賽兩個人真的都很出色

以及這場比賽據說是一個狂熱粉絲幹掉偶像的實例不知是真是假

 

然後我對garena的主播跟賽評真是有夠不滿…!

其實我算是很不挑主播賽評的人,因為我自己根本沒有玩所以無從挑起

但我真心不能理解到底要多沒禮貌才會連對手的名字都不會念

老實說吧做為一個偶爾看的觀眾我對EDG已經很不熟,何況INTZ

EDG叫暱稱我只能用猜的我也認了,英文爛到叫錯名字我也認了

但整場比賽把Yang一下叫樣一下叫驗、Deft也可以有三種念法…我還沒說Revolta發音模糊到聽不懂咧!

我真的不求主播賽評英文多好,但拜託至少把別人的名字念到可以被聽懂的程度啊!

主播跟賽評的工作是要協助觀眾了解比賽中發生的事情,發音不統一只會讓觀眾混亂

不會念名字就不要裝逼,改喊角色名真的沒人會介意,而且事前都做了功課還不會念名字只能給一個扯字

 

總覺得今年我還是從4強開始看就好了

我不希望再聽到這樣令人傻眼的主播跟賽評了

後期不管發音對錯至少應該會統一吧?


10/3 Day4 SKT vs. FW

對FW的感情一直都是又愛又恨…我愛他們的自負但也痛恨他們這麼屁孩

這場基本上是新增我對Aurelion Sol這個角色的認識吧,畢竟本身沒玩遊戲實在很難把全英雄摸熟

這樣就會被發現我沒看前面Huhi備受好評的那場惹但這不是重點容我跳過

要讚嘆一下這場LMS賽評根本神編劇以及FW顯然優秀的團隊合作

以及Karsa接受訪問的時候真的是太over了…你沒看旁邊的翻譯又開始卡殼了心裡肯定想FW不意外

雖然說我覺得FW確實在面對韓國隊伍的時候很有一套,肯定有對韓國隊伍下功夫

但看賽績的時候也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只對韓國隊伍很用力而已…

一個職業賽的隊伍、可以打進世界賽的隊伍又不是迷妹眼裡不能只有韓國啊…

該抱怨的都說完了,只希望LMS都可以順利打進8強囉


10/29 Final Day SKT vs. SSG

在因為LMS連八強都進不去的打擊之下我整整逃避了一個月,但想想做人也還是必須有始有終…

外加冠軍賽居然打到P5好像也算是很有誠意所以就勉強補了個冠軍戰…其他就免了

Game 1 感覺似乎全世界都對SKT那莫名其妙的ban pick完全不感到奇怪了,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這盤確實是非常精彩的一局,次次精采的積極進攻以及謹慎防守,每分每秒風向都在湧動

觀眾的心情也像是一架試圖降落的飛機,被不可預測的強烈風切次次阻攔,但這也就是比賽使人熱情的原因了

Game 2 相較之下就沒那麼多驚險刺激,看著SKT在Faker領軍之下花式虐菜

雖然說其實也還是充滿看點,而且不得不說這等劇情要是發生在LMS身上我都會覺得超精彩

但是發生在SKT身上…好吧至少比賽時間短得可以成為這盤的最大優點

Game 3 對不起我推翻前言,這又臭又長的比賽真的好精采wwww

前期風向一度讓我懷疑自己看到冠軍賽打到P5只是業障重,每10min就要搜一下新聞確認真的有打到P5

然而在這樣嚇人的逆風中也仍然把比賽打到連sup都能滿裝的超後期並贏得勝利,SSG也是值得尊敬

整場比賽印象最深的就是有輸有贏的次次團戰以及前期稀鬆平常的龍不知不覺累積下來簡直可怕

Game4 和game 2相反,整場都是SSG的局,看著Faker整場團戰都輸出不了其實也有種爽感

而且時間也又回到很短真是感謝老天爺啊~我的心得也跟著短可以嗎

Game5 不得不說勢均力敵的比賽真的很好看但也很無聊,幾度壓抑快轉的衝動

然而比賽比的可不只是技術或士氣或簡單得誰強誰弱,還有傳說中的抗壓性呢

畢竟高手比賽很多時候已經不是會不會能不能的問題了,而是比誰能夠更少犯錯而已


好了雖然也不能說拖一個月的我到底多有誠意,但至少也是做個結尾了

然後我欠太多東西了接下來還有很多要補的,大致上能擠出來的心得也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