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什麼這個時間寫好幾年前的藝能

當然是因為迷妹病太嚴重啊不然咧

本篇圖片依然感謝萬能google,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下謝謝

undefined

我幾乎完全沒有看過偶像團體冠名主持的綜藝節目

倒不是特別排斥什麼的而是通常這樣的節目都是以喜歡該團體的人為主要客群

而團體人數如此龐大,我人生實在是沒有太多的額度去容納團體…

但是要看一個人最真實的樣子,我個人認為看對方與熟悉的人一起上藝能最為貼近

這是我為什麼選擇神話放送的原因另外也是因為使我掉坑的에릭根本沒在單上藝能啊


Season 1 신화방송

事實證明我的感覺沒有錯,雖然一開始成員們都還有點放不開但後期真的很有趣

雖然比起帥氣에릭在節目中展現的嫵媚撒嬌更多,但我也很愛他反轉魅力

undefined

硬是要貼에릭帥氣正裝圖片因為我就是個迷妹!

我必須要說這個節目每一回幾乎都會讓我心動而死,帥的醜的衝擊的都是

雖然에릭感覺沒什麼欲心,但是對成員對嘉賓對小朋友和參與錄影的觀眾都很真誠

也完全願意放下身段去被髮膠塗臉扮女裝秀下限,所以我如此這般愛他

成員當中很有藝能感的人很好笑,沒有藝能感的人鬧出的尷尬更好笑

然後「헉!대박사건」簡直要變成我的口頭禪之一了救命,이민우真的也是魅力滿分的男人

方言與短身在他身上都是致命吸引力!

앤디溫柔笑眼與紳士舉動都不錯,但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좀디…!

전진雖然很出色但不知為何對我來說只是還好…大概是沒對上頻吧

신혜성那種彆彆扭扭的個性某部分跟我很像,雖然有時也很可愛但我滿厭煩我這個性的

김동완對我來說就是普通的幽默感過時的大叔,但委屈時效果絕佳必須推


Season 2 은밀한 과외

這一季的趣味度相較前一季我覺得沒那麼高,我認為是固定主題的關係

雖然成員之間默契良好,相較前一季也比較放得開了

但固定主題與維持節目流程也讓一些自由發揮的部分減少很多,變得比較制式

另外時段的改變也讓第一季會有的一些較為過火的玩笑方式在這季都不太能夠出現了

然而我就是很喜歡成員們的自由發揮無界限藝能,所以第二季其實不怎麼對我胃口

undefined

然而第二季的看點也是有的,成員們為了愛徒戰爭互相陷害,但又每次都在成果發表的時候相互團結

完全是培養團魂的超無敵大看點

對於像我這樣半路出家才在回補團綜的新迷妹族群來說,這一季簡直完全不可錯過!

若說第一季讓我對成員們都各有想法與看法,這一季則是讓我重新認識他們在團體裡的定位與重要性

에릭老樣子奪走我心,然而慢吞吞的制定並執行縝密的戰略與速度斥責成員們的嚴厲,都是他身為隊長的風範

以及一如既往的魅力男人이민우,又可愛又放得開又不過火的玩笑,老實說我覺得我一直都在被他圈粉的危險邊緣

在這季我對앤디沒有什麼記憶,反而有點長知識,不自覺的會很想要跟著成員一起捉弄他wwww

전진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太油太搶戲了,雖然在別的藝能當中也許這樣的表現比較正常比較OK

可能也是因為當時流行的藝能風氣吧,雖說戲劇流動的速度也很快但藝能絕對是快中之快不能更快,才會讓我不太能接受

신혜성的彆扭與尷尬也是常駐中,但是這一季把我討厭的彆扭轉成了非常好笑的尷尬,對신혜성的印象正成長

김동완則大約如同上季,沒有什麼新的好說,但是重新發現了他人生導師的角色…是演說的好料子呢


Season 3 손맛

相隔了對阿宅來說太過現充的兩個月才補的這一季,必須說並不能算是美好的一季

其實我前兩季對於김동완一直沒有什麼看點,但我從런닝맨就知道無論如何成員永遠是缺一不可的

儘管不是我很有感的成員,只是畫面上的6個人變成了5個人,就有如此巨大的空缺無法填補……

undefined

料理競賽這個主題我本人也是無感,런닝맨有幾年喜歡辦過年料理大賽我都看得非常無趣

更別說將這個主題放在少了一個人的神話放送當中了……真的沒什麼可看性

然而전진對我來說太油太膩的藝能感終於發光,無趣的料理教學因為他的排名執著變得有趣

因為家務太出色而遭到人人爭搶的앤디好似非常嫌棄自己家的成員們,又拒絕不了作主菜的要求也很好笑

에릭無厘頭解說與無預警結尾大概就是其中最大的笑點吧

反而是不用做料理的엄마찾아 레이스非常好笑,이민우被에릭只用四個字멍청니까就變成傻瓜

更別說신혜성明明一雙金耳朵什麼歌都知道卻被成員耍著玩,怎麼樣都拿不到猜歌遊戲的分數

막내被綁架的時候大家都優哉游哉完全不積極搶救結果引來女裝앤디憤怒的水槍也超好笑

這季總體上雖然是料理競賽,卻是不需要料理的時候才最神話,是最大的敗筆


Season tears 작은 신화

這一季,是扶著心臟點開來看的。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主題,但忙碌的生活中久違的神話放送也讓我很期待,卻沒想過會這麼傷感

undefined

親情戲一直都是我很好哭的點,但是相對地我大多數時間都非常冷血…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點在哪

點開這季之前我有爬文,也做了不錯多的心理準備,但是依然點不開連앤디都失去的集數

最後為了我們에릭閃閃發光的眼睛以及自己的迷妹重症逼著一集一集爬完每個故事

我寫不出來這季的看點在哪裡也評比不了好看與不好看的分野,比起被故事感動,我為神話流的淚更多

這樣長的時間裡,他們努力的走過來了,因為他們六個人就是怎樣也分不開的、永遠的神話


做為一個雖然很團但堅持只當本命飯的人,我是真的很想要點開神話的網綜

但目前為止我的硬體設施需要進步、軟體實力也需要加強,等我準備好會再繼續開啟新的神話創造之旅的!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