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腥羶色

我喜歡商業化製作

我人生沒有尺度可言

但我他媽到底看了尛!!!

以下不掃雷,閱覽注意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果網路搜的到啦,如有侵權請告知協助撤下

說好的貼圖擋擋這次格外困難也格外重要,就算對於成人也一樣

undefined

這張是wiki上的官方海報,我做人是很誠實正直的雖然不純潔


老樣子跟朋友看電影的產物,但我要鄭重聲明這片子他媽不是我挑的(雖然Crimson Peak這部雷片是我的傑作

不要問我為什麼自帶髒話,我可以光明正大說這篇文章絕對會創下本部落格最高髒話紀錄

因為再多髒話都比不上這部電影帶給我的衝擊啊shitttttttttttttttt

我還是一如既往忙到沒有時間看預告片,但我有先知道這部片與食物有關而且是個R級片

我其實收到朋友的訊息時非常疑惑,後來也聽說了這部片不會上映所以就決定看了

undefined

我說了我做人誠實正直所以我附圖…我真的只是不純潔而已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身為一個人類為什麼要看一部食物屠殺人類的電影

可能導演或編劇有很偉大的思想或者很遠大的志向想要表達吧

但我沒有那個慧根,無法對上電波無法接收到這部片想要表達的主要思想

就算我假設這是個很重要很隱晦的思想,我也還是不懂為什麼要用R級與食物去包覆

可能這跟我原本就不是真相派別的人有關吧

雖然我很喜歡耗腦劇也很喜歡抽絲剝繭,可是我從來不認為醜陋的真相有什麼好揭發的

一方面是虛假的希望總比真實的絕望來得溫柔,沒人能夠定義什麼才是正確的

另一方面基於我歪曲的喜好,在絕望裡生活的人如果從來沒有一絲希望、沒有任何掙扎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所以這個劇情對我來說就是沒有意義的垂死掙扎而已…並不是太有趣的戲碼


其實整部片一直到中段除了一些髒話及性暗示之外,基本沒有太多R級的點

所以我想要依靠R級撐過這部片基本也算是希望落空……直到that fucking ten minutes

現在回頭冷靜想想大概可以理解這是個收尾方式,畢竟食物對抗人類這種沒有結果的題材在劇情上總是需要收尾

然而這個結尾真的是讓我傻眼到當下連髒話都罵不出口,我他媽到底看了什麼

這個結局不能只有我看到所以我現在要逼所有不幸進入這篇文章的倒楣網友通通給我看結局!!!

 

除了 W T F 之外我絕不對結局多說一個字!但我附連結各位想看就去看吧…

然後不要相信那些尛限制級預告,那根本就跟陽萎還漏尿的男人一樣沒力。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