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篇主觀敘述。

我心目中目前還在世的人裡最會唱歌的男人,沒有之一。

唱歌技巧好的人很多,唱歌能收放的人也不少,但唱歌能放成這樣的人只有一個。

然後不要跟我提林志炫,我本人討厭跨語言的翻唱。

唱歌技巧好的人很多,唱歌能收放的人也不少,但唱歌能收成這樣的人只有一個。

既沒有特別的嗓音也不使用特別的技巧,卻能夠唱出人心中最空洞的角落。

沒有任何歌手能夠駕馭其中任何一首歌,但卻有三首歌都能完美消化的原唱本人。

光這三首歌,就足以讓他登基成神。


同場加映別人的心頭愛,收放自如又飽含感情的神曲。

我不那麼愛的原因在於對我而言不夠純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奕迅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