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SHE最狂熱的粉絲,直到現在家裡還收著她們的簽名CD當作寶藏

當年其中最喜歡的就是Hebe,見面會的時候隨機拿明信片沒拿到Hebe的,還硬是去台下找拿到的人交換

但是隨著年歲漸長,我的喜好越來越歪曲,對於喜歡過的偶像更是越來越脫飯

當田馥甄單飛的時候,我大概已經對她沒有什麼愛了,但我因緣際會反而更大量在聽在唱她的歌

老實說她的歌都需要一定技巧,但也都不算難,風格就有些我很無感有些還算喜歡


這次被揪團去看表演,才驚覺原來我會唱她那麼多歌了wwww

該說是因為聲線與技巧重合度都很高的原故嗎,總之我真是常常非本意的被點名唱她的歌啊

然後我金魚記憶早就不記得演唱會曲序了,以下就按照我google到的順序隨便排序

這首歌我不會唱,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這首了wwww回家之後就立馬練起來了

雖然網路評價很多人說像不醉不會,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現場唱起來差異滿大的

然後既然都說到不醉不會了,好像也該貼一下

這首就是靠一個轉音打天下,所需要的技巧只有同一個轉音而已,但是同樣的轉音怎麼讓整首歌轉出漂亮的迴旋就是另一件事了


非自願點唱歌單第一波,雖然說是非自願啦但其實我也還是滿喜歡這首歌的

只是我個人完全走Hater路線,當然是看你過得不好我最放心啦,誰在乎前任的幸福啊

但是我懂聖母光環雖然有毒偶爾戴戴也不為過啦


這首滿屬於我核心信念的,我強烈主張並相信人本來就是矛盾的生物

像我一個喜好這麼歪曲的人居然做著正經八百的工作,我想想也覺得簡直不能更矛盾好嗎

然後這首歌的視覺我非常喜歡,血紅與雪白之間既和諧又對比,歌手好美意境也好美

前述提過我人生就是個Hater,所以這首歌絕對是我個人的代表性歌曲wwww

然後我以為全世界都能看出來其實歌詞中對前任的詛咒全都是主角身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但我錯了。人類畢竟不能算是平均智商很高的生物。

我的寫作中有個BGM系列,拿音樂寫文字創作,我當年拿了這首歌寫婚姻平權,時至今日怎麼還是不退流行呢

BTW綠色頭髮出乎我意料的漂亮但怎麼我染就不是這個結果呢

代表性歌曲Part 2

跟我高中時代寫過的東西重合度很高,但我也不是第一次撞詞了啦

這首我其實不是太喜歡,但這個伴奏很淡口氣很重的歌,就是沒有化妝還高清HD的意思,根本自尋死路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押韻簡單道理的歌,好我懂看到這邊的人都很意外所以我們迅速跳過

好的我們速度跳回恨世界主題,這也是我還滿喜歡的歌…

很多時候感情裡面主體其實不是愛,而是一些其他的東西,例如這首歌說的自尊心便是其一

我是覺得MV的視覺色調很美很漂亮很迷幻,但是劇情有點偶像劇ORZ

我跟大多數人的人生大概不太一樣吧,大多數人的人生都活得很用力,但我是盡力活得散漫

散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散漫讓人蓄力才有更高更遠的可能雖然我本人的散漫跟這沒什麼關係啦

不能算是我很喜歡的類型,但其實滿耐聽的,我有預感大概會是我新一波的非自願點唱歌單吧

拿來寫BGM系列應該也會很不錯,但這一切都要等我有空QQ

這首歌太勵志了不是我的菜,但是提一下那個花腔模仿的部分其實真的沒有很難…


非自願點唱歌單第二波,這首很簡單但重複很多,我總是唱著唱著就膩了…

非自願點唱歌單第三波,這種太光明的歌詞都讓我很無聊…我的人生很畏光不要給我太多正能量啊

這波非自願點唱歌單好大一波啊(遠目,總之這是第四波

這首算是勉強比較有感的歌啦,把永遠預設成一個二次方程式

方程式從來不是無解的,而是你要怎麼找到另一個能夠與你搭配的數字


這首不是非自願點歌單的原因在於我已經對這首歌從無感到反感了

電影本身就過度渲染,這首歌也跟著被過度渲染,然後過度渲染的結果就是我從路人轉黑

雖然我還是她媽的一天到晚被非自願點歌


好了這麼長一篇這麼多歌曲希望你們懂我聽完表演時發現自己都會唱的震驚感

然後我對於不同場次的變動歌單沒有意見

我要去趕聖誕表單了不要吵我,老子的年末已經炸掉了好嗎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