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前面12345我通通沒看,純粹因為春節檔期勉強去電影院陪看而已

整體是部不錯的片子,但搭配這個檔期我覺得大概不會是太好的選擇wwww

以下不掃雷,閱覽注意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協助撤下

老樣子來張沒有劇透的擋圖嘿

undefined

這部片有幾個優點

例如老片子老口碑,就算是我這樣啥都沒看的人也都多少耳聞過故事大綱,標準銜接零障礙

以及全程無尿點,反正主角外掛也不是一兩天,從頭到尾安心保證

因為根本沒什麼劇情所以基本也沒什麼可bug,完全避免尷尬癌病發

但是當然也有一些缺點

如檔期不適合全家觀賞,雖然主角外掛都很強但全世界的怪物都喜歡突然出場,老人家還是小心心臟

還有殭屍的長相實在不能算是心平氣和,很可能會把孩子當場醜哭無法擋

然後故事內容除了打就是打勉強加個砲灰花式陣亡,就連找間諜都可以用膝蓋想,基本進場不需帶腦…


噢補一下我聽到很多說法是惡靈古堡本身的fans會對這部片很失望

我想我可以理解啦

身為一個阿宅我也是常常遇到使人崩潰的真人化

更別說有些明明真人化得很不錯但後繼編劇不甘再吃原著飯,想要彰顯自己的存在感而創造出了各種花式爛尾

對此我只能借用婊姐金句:嗑藥是24歲以前能做的事!

除了嗑藥嗑到茫陷入自己是神之類的爛妄想以外我找不到理由解釋編劇為何會以為自己能夠創作出比原著更強大的劇情

要是真這麼有才今天當原著的就是你了好嗎?拜託不要嗑藥因為會害到別人

但金魚腦如我突然想起自己自己10幾年前好像看過2的樣子哈哈哈哈太久遠忘光光

而且好像還玩過遊戲大概30秒吧完全無法辨別到底當年是玩了哪個版本

總之就還是把我當第一次看好了因為真的沒有記憶啊貴求放過


對我而言是不過不失的片,沒什麼看點但也沒什麼可挑剔,總之就是很惡靈古堡的一部片(喂

雖然說沒看過12345但依然算是一部很有誠意的收尾片啦

但一部片沒有看點可談也沒有雷點可罵,當然也就沒什麼心得可言了…

最後請容我帶著全華人世界都有的年假倦怠結束這篇文,畢竟面對開工的心情怎一個慘字了得…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