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觀看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日劇

統一標註初上映年份,便於辨認囉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日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17年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undefined

為了劇荒而來,想著憑藉我女神西内まりや以及傳說中聲音神好聽的男主角配上標準寬鬆的泡泡劇

沒錯西内まりや還是很女神、男主角的聲音雖然不是我的菜但的真的很好聽

可是連粉紅泡泡劇都可以崩成這樣就算是痴漢如我也不能忍啊˙(摔

收視低成這樣真的不只是因為富士月九低迷不振,我每一集都分分鐘想轉台啊你造嗎!

開頭莫名其妙、節奏亂七八糟、劇情全線無腦、結局還煽情又無聊…我沒罵髒話真是太了不起了


2015年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undefined

一開始就是因為想看電波劇所以才選了這部光看名字就很電波的劇,短短30分的深夜劇挺合我胃口的

我也預期到了應該會有一堆傑尼斯的Jr.出演,畢竟能擔哥哥設定又上鏡的男孩子們無疑J家最多…

但我完全沒有想到我居然2天就拼死看完…明明是恥到無法在午休或通勤時觀看的劇情而且我不怎麼吃年下

這部戲結合了一點動畫與夢幻的場景,演繹這個荒誕的故事反而十分合理,不知不覺歪到天邊的劇情也很下飯

然而我看完劇集與主題曲之後最大的感想是這些孩子成名之後肯定會後悔…當年拍這到底什麼鬼東西有夠黑歷史wwww

我可以斷言,這部戲的腳本與監督肯定有病才能做出這麼有病的東西、但是不管腳本嗑了什麼都他媽給我來一點


2015年

民王

民王スペシャル〜新たなる陰謀〜

民王スピンオフ〜恋する総裁選〜

民王番外編 秘書貝原と6人の怪しい客

undefined

本來按照這個集數分配,主戲與番外篇應該要分開講的,但我受不了那個金光閃閃的海報於是決定讓我們貝原救場

當年這部戲大熱時我沒看,反而是今年為了カルテット被低音勾走之後,默默又回來這部戲自己推自己坑

其實這部戲劇情很老梗,就是無腦的烏托邦煽情劇,靈魂交換的角色很難演,遠藤憲一這個選角非常出色

我認為兩位演員有演出角色差別,但是兩人所演的角色之間沒有一致性,確實使這部戲的精彩度打了很大一個折扣

然而高橋一生與其所飾的貝原大熱不是沒有原因,除了這個角色本身個性鮮明之外,高橋一生的演技更是出類拔萃

番外篇火星人と名乗る男中請來了驚喜客串,然而面對如此突發的狀況他第一反應還是繼續演下去,甚至接了演員的即興

在客串跟staff全都笑場到毫不遮掩的狀況下才勉強被逗得笑出來…是這個等級的敬業與這個等級的演技才讓我愛他

而且不管貝原再萌都沒有高橋本人萌啊啊啊你看他笑場的時候那個淘氣的舌頭!!!!可愛成這樣不能怪我沒藥醫啊!!!!

總之雖然不算是高大上的作品,但劇情手法依然有其魅力,算是口味輕鬆又很深入淺出的劇集,適合群眾滿廣泛的~


2016年

おっさんずラブ

undefined

身為一個不看陸劇也不懂泰文的阿腐真是好難得能看到三次元的BL劇啊…而且男主角居然是田中圭!

田中圭過去的作品我只看過與小惡魔石原さとみ共演的一部,老實說他的長相對我而言也不是特別出色

但我非常欣賞他在這部作品裡面如此放得開,這部戲幾乎就是靠著他有些浮誇但又夠細膩的演技與強大顏藝撐起的

另外我也要稱讚一下這部戲的編劇,利用惡搞王道戀愛劇這樣稍微誇張的方式描寫,每個角色都非常鮮明立體

並且不失對於情感的深刻描寫,能夠尊重地拒絕告白、在小地方做出情感差異等都是很棒的處理


2017年

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undefined

抱著「找井上裕介演帥哥肯定是輕薄短小電波劇」的想法點開這部期望自己可以獲得一點救贖,結果我只得到滿肚子火…

要說這部戲最吸引我的大概是土屋太鳳跟千葉雄大,然而卻被片中男主角片寄涼太給帥了一把,這部分我沒話說畢竟男主角嘛

但是說好的妹控電波劇怎麼變成了狗血護體的真.兄妹戀!!!!!

然後電視劇沒有結局,可憐的我還要再去看電影才能知道這狗血兄妹戀結局,怎麼看都覺得雷得亂七八糟…

其實以蠢萌少女心去看的話這部戲還挺不錯的,只是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才會覺得很雷

之後應該會帶著我為數不多的蠢萌少女心去補個電影,但是畢竟我為人痴漢也還是別指望我的承受能力比較好


由於我整個淡季都太過於リア充,外加拿來追劇用的小蘋果年久失修,出現了超自然.震動無法正常使用

導致明明是淡季卻幾乎追不了什麼劇,拿來吊胃口的電波劇也不如預期,幾乎處在一個0追劇的狀況下

但最近傷兵狀態,應該可以再多補一點劇集…只是應該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