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按觀看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韓劇

統一標註初上映年份,便於辨認囉

也順便給點心得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韓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17年

써클: 이어진 두 세계

undefined

這部戲本來僅止於因為이기광與공승연而有興趣的等級,但因為集數少就決定看了

劇情本身因為時間線多所以非常複雜,但我個人很喜歡麻花式的劇情所以對這類配置OK

每集兩個世界間的轉換時機都非常老梗可是又很有效果,不斷反轉的內容簡直打臉打到腫…徹底虛榮愛0

演員不是太嫩就是太老我吞不下,但是演技都很硬能撐場,尤其被戲分吃重的공승연驚豔到的一部戲

有bug但可忽略,整體節奏緊湊明快、邏輯完善環環相扣、探討議題也很有意思,差點我就把持不住又簽約獨棟了

缺點是未來世界連自動車都沒有也太原始、最終回拖戲嚴重,比起獨棟的信號還差了那麼一絲「情」

優點是女大生공승연妹子清新可愛簡直迷得我暈頭轉向,以及이기광就連演個配角都還是能帥我一臉血


2016年

마음의 소리

undefined

這部戲我本人是沒有什麼想要看的意願,但是太皇太后發話了我也就盡責的一起看了

劇情很有趣,各種惡搞、致敬、翻玩都非常可愛,客串陣容也很華麗又特別,原創內容也毫不遜色

但是如果不夠懂梗的話可能會在惡搞、致敬的橋段喪失一些樂趣,例如太皇太后就有這個現象

我個人也不是那麼理解笑點,但是勉強多少可以辨認出對應的作品以及客串的嘉賓,不至於無聊

整體是有達到水準並滿足期待值的劇集,但並沒有超出水準也沒有期待以上,普通而放鬆如綜藝的電視劇


2017年

명불허전

undefined

被喜歡的blogger在慘烈的韓劇荒中安麗了這部戲,雖然因為旺季太忙所以下檔了才有空看但也是來寫一下

不得不說這種輕喜劇的節奏對於處於旺季的我來說非常受用,男女主角我都是第一次看但也都演技不俗

劇情設定雖然老梗但處理得清新有趣,女主角的身材簡直前凸後翹徹底激發出我內心的痴漢魂啊

男主角後期沒了鬍子之後顏值降低不只一個檔次,但演技一好人就帥是不變的真理,顏值沒了我也還是被帥一臉血

缺點是男女主角出現感情戲之後節奏就亂了,後期也越來越浮誇又煽情還很牽強,算是本劇一大敗筆


2017年

당신이잠든사이에

undefined

平均值之作,不會難看但也不能算好看,雖然bug多如衝過板門店的脫北士兵身上的彈孔但還是活了下來

雖然說初戀女神수지的演技也只是不過不失但顏值勝過一切我很可以,但大概是配角群太強大的關係吧

我沒看W但男主角演技比起在피노키오時有進步,卻還是在與김원해對戲時出現了演技強弱的對比感,算是可惜

相較之下정해인的警察戲就演得很出色,約莫是他未來若擔當主演的戲我會考慮如果劇情賣肉我會手刀衝去的那種出色

另推有著男一的臉與男一的演技卻只有男二命的이상엽,你快去跟隔壁棚的김재욱相認,你們根本靈魂伴侶啊(拭淚

最後讓我吶喊一下不但沒長歪還越長越帥的男主角御用童星남다름,姐接願意為你再等10年啊(迷妹被動技


2017年

더 패키지

undefined

衝著정용화與美麗的法國風情來看的,這部戲把法國拍得很美很浪漫,會讓人想去玩

劇情方面我很喜歡一團遊客與導遊本身都各自有自己的故事,透過旅程慢慢展開然後結尾的設計

但除此之外劇情進展有點太好猜,老梗用旅遊包裝不出新鮮感,支線結尾都有點草率不知所云

整齣戲幾乎都在法國取景因而採取先拍後製,這讓起承轉合都很漂亮,是精緻又具有異國風情的小品

特別推薦給迷妹,정용화在裡面小表情超多超可愛,與女主角的愛情戲也因為都在法國而非常浪漫


半衰期每天都為了回補忙得不得了,產值卻與忙碌不成正比,然後時間匆匆而過又來到年末(慘

年末永遠都是繁忙期,除了會把目前手上的東西做個收尾之外我不會再作死開新的坑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