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趟旅遊的成行因素呢,就是我在日檢報名日的最後一天跟友人相互推坑後一起摔死的故事

然後我可憐的半衰期雖然是工作上的半衰期可是有點リア充,所以就決定把約好的旅行與日檢放一起了

然而懶人如我在有一堆드라마與예능待補的狀況之下當然就是勤奮的補下去,等我大夢初醒日檢已經剩一周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用但報名費都付了,身為金牛座我不能對不起我辛苦賺來的錢,於是讀了約一周的書

這次的主行程就是去收拾自己作的孽,於是也沒什麼行程可言,何況台北那幾天幾乎都在下雨


住宿是在我年初就觀望過但沒住的Mayrooms Taipei,當時是以獨自旅行與一些個人需求為前提去選擇的

後來朋友說可以收留我所以我就去被收留了,這間當然也就沒住成

要找住宿時想到這間的位置滿符合需求的,也有獨立衛浴的雙人房型所以只稍微觀望就下訂了

這間最大的優點我會說是櫃檯非常非常親切,佈置也很溫馨很能讓人放鬆,是很適合背包客的青年旅館

房間內有電視有桌椅,對我這種考生來說真的是非常親切的設施雖然我最後都沒用到

缺點大概是離車站稍微有點距離,雖然不遠但下雨天還是有點麻煩,房間真的是極致無敵的小

隔音很差,旅伴是個淺眠的人,這也讓他很容易受到聲音的干擾無法好好休息,是比較不便的部分


第一天在住宿附近吃日本料理,價格便宜但東西的分量完全讓人無法置信自己身在台北

跟旅伴點了2份定食1份生魚片完全吃不完,CP值高到讓人傻眼,吃完下雨還跟店家借傘回民宿

第二天下午去了華山TT音樂節幫一起掉坑考日檢的朋友拿早鳥禮,不得不說禮物有點讓人失望

但正好遇到戴愛玲表演根本物超所值,華山本身也是充滿我很多回憶的地方

第三天正式上場考日檢,不得不說我整個人在考試期間完全是放空狀態,幾乎80%都是用猜的

偏偏旅伴不懂日文,朋友又跟我報考不同級數因此在不同的考區,根本沒有人可以討論或練習

然後我的考場監考官真的是各種雷沒有極限,雖然內心滿滿幹意但是這篇不是黑特文我就還是算了

和一起考試的朋友吃了午餐之後稍微逛了東區,晚餐則在京站與旅伴的朋友見面吃飯


三天穿搭都是走軟綿綿少女的路線,但我個人的內心實在是過不去於是搭了酒紅鉚釘靴子聊勝於無

然後日檢的書真的是重得要死,下次我一定會記得不要在日檢當天扛行李回家

雖然我也很不想要有下次但看著我的猜題率,沒有下次反而才是比較困難的事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