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寫已經太遲了,但總是一個有比沒有好的概念所以稍微來補一下

行程很短只有兩天一夜,而且都一直在下雨不然就在會場裡逛所以沒有拍照

住宿是台北馥敦南京館,飯店整體比較老舊但是房間非常寬敞,而且可以看到台北101

不是特別整潔但也不是太髒,住過各種民宿青旅我還是可以給不錯的評價,但會不會再去重點都是價錢啦

但我倒是很篤定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孫東寶牛排我是絕對不會再去

看著人多就進門了,但光是整潔度我就很不滿意,餐巾紙上有非常明顯的食物屑

是肉眼看大概1cm左右的大小,非常誇張,請服務生換新後得到的還是有污垢的餐巾紙,只是變成3mm左右的小黑點

牛排份量很大,可是幾乎1/4是有筋的,非常難以入口,光是切割也讓我切得很絕望

我自己牙口不好就算了,旅伴是個喝一口湯就能知道湯底的大長今,最後卻只能放棄自己的肉勉強把我的吃完…

最後來談談動漫展,對一個沒有錢沒有空間的阿宅來說,動漫展就是只能眼裡淌淚心裡淌血

所以我去之前就把自己的背包填滿,避免自己手滑也增加負重讓自己無法逛太久

但整體來說是一個還是非常愉悅心靈的旅程就是了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