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燒腦綜藝不多,雖然這是Netflix的節目有內建中文,導致我沒有韓文可以學習但中文字幕水準提升也是喜聞樂見

吸引我的第一個點是燒腦,第二個點當然是陣容,有大神MC、有小鮮肉演員與偶像、最重要有正妹s…摔坑如此簡單

雖然事後發現小鮮肉演員只是障眼法但他還是最出色的人沒有之一

undefined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節目的基調是屬於半設定半藝能的類型,但我覺得融合得還不錯,設定不會空洞或虛設

整體步調都很輕鬆,成員也大概都是本色出演,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只是相對就犧牲了設定的嚴謹度

案件、推理等等難度都不高,有種密室逃脫遊戲室外版綜合런닝맨的既視感,後製團隊帶入觀眾的說明也算清楚

有些關卡的設計會讓人感受不到臨場感,只是笑料,雖然我也喜歡笑料,然而身為喜歡燒腦的觀眾稍微有點失望

雖然設定上有給每個角色一個背景,然而卻只用在推進劇情上,成員整體本色出演因此沒有深度可言

作為一個職業病深重的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缺點

包偉銘雖然演技出色,故事嚴謹度夠高也夠刺激,結局也深得我心,但是就徹底是演技而非本人特色

主劇情相關人物幾乎也都是演技為重,幾乎沒有能夠揉合的類型,算是一個遺憾

全體出演者中只有유연석既本色出演又具有角色深度,即使劇情bug不少也恰如其分的完成了整個表演

劇情在最後留下了一個伏筆,Netflix也已經宣布會有下一季,希望下一季可以截長補短把劇情完善囉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