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奇怪的文lag成這樣的原因沒有其他

就只是因為我其實本來沒有要寫這篇文啊

以下會用非常主觀的痴漢狀態描述這團,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圖依然感謝萬能google神,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徹圖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YG的音樂風格,但沒錯就是只有音樂

我不知為何不管再喜歡音樂都飯不太上YG的團,像是精美的龍蝦海膽團

以及讓黑粉黑粉炸裂的團都不在我榜上…大概是因為朋友不時跟我抱怨吃了很多YG冷凍水餃吧

老實說블랙핑크我也不能算是真正飯上啦

但成員리사開朗傻白甜少女形象與rapper領舞魅力有點觸動我的痴漢靈魂

就默默的來發病一下這樣

undefined

YG家的成員要我來說外貌都是那麼2%不足,我不是說不美或不帥

而是認為比起這些東西,更強烈的是成員身上那濃烈的YG專屬氣質根本突破天際

我本人不是太喜歡rap型態的音樂,也不是太喜歡濃厚的swag…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能走進YG的世界

但是近來的YG有歪打正著到我喜歡的性感以及個性(我喜好很歪曲所以說是歪打正著

然後大多數時間依然是在冷凍庫外看著各家飯們默默挖冰箱裡的過期食品wwww


先提一下我不飯2NE1但我真心覺得블랙핑크真的活該遭안티,何況團名就叫黑粉了不是

非要時機敏感、非要人數相同、非要擔當卡位…雖然是公司的錯但我真的找不到不黑的理由…

雖然我也沒聽2NE1多少歌啦所以不能討論實力差距這件事

但블랙핑크目前為止的四首歌,真的!非常!不難!!!

我理解偶像不可能像歌手那樣犧牲舞蹈穩定發揮實力,我對韓國偶像的理解也是較為重視舞蹈

但…誰來告訴我vocal完全沒有展現自己身為vocal的價值是怎麼回事

undefined

我覺得YG家的歌曲連接做得非常好,儘管是各自豪不相干的旋律也完全沒有拼裝感

拼裝樂曲經典請參照我心中的拼裝指標,YG可以讓歌曲的過渡處全都完美統一是我最讚賞的

但我必須要說成員中我初聽覺得最夠力的聲音居然是rapper리사的…次之是지수很有辨識感

主唱로제雖然負責了高音但是其實也沒真的多高啊…vocal力簡直不能更低啊根本聽不出來實力

跳舞的部分我不會跳也不評斷,只能說我覺得領舞做得確實較為出色


大概제니長相關係吧我老是覺得她很難搞,而且一直有種她跟其他團員格格不入的感覺…

至於著名的生放送白眼事件…為求公平我附圖大家自己看

undefined

老實說我不覺得一張白眼gif可以說明什麼啦,看了주간 아이돌認為沒那麼誇張但還是格格不入感很重

雖然블랙핑크年末漸漸在得獎,音源成績也是一方霸主,但我很同意某位部落客提出的想法:

블랙핑크的成績不是因為人們喜歡這個團或者喜歡他們的音樂,而是喜歡「YG推出的女團」

換言之今天不管是誰,只要能夠掛著YG招牌成為女團然後消化出同樣YG風格的作品也會有一樣的成績

更別說年末獎項一個比一個黑,YG大概是真的想讓黑粉「名符其實」吧…

而且給自家團招黑也不是第一次了,YG又不是不紅的過氣演藝人何必靠招黑博版面…我怎樣都無法理解這個腦迴路

怎麼不去填一填說好的待辦事項呢…龍蝦海膽都要成蝦兵蟹將了還這麼悠哉沒問題嗎?


在這種條件底下其實大家都知道很辛苦,可是怎樣提升自己的獨特性與不可取代性就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只有擁有足夠的標誌性,才能夠擺脫公司的黑路不會成為免洗女團…(看看可憐的2NE1

雖然不知道YG今後的路想怎麼走,但總之大風大浪只能靠自己挺過來囉


追記一下今年MMA跟MAMA的狗血大戲…太精采了不忍直視wwww

undefined

雖說我本人其實很少在看韓國的頒獎典禮,畢竟我人生真的活得很不韓而且韓國頒獎典禮的公信力實在是很傷人

MAMA儘管臭名遠播但不可否認每年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我閒著沒事偶爾也會想找表演live片段來看

只不過我對MAMA的期待最多也就這樣,完全不追live不看得獎影片,連表演我也只補我有興趣的片段

然而如此圈外人的我在近幾年提到MAMA的第一反應就是YG…我想應該不用說得太明白

YG今年非要走到這一步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限定團就算大限將至經紀公司分崩離析也不可否認其國民度

電視台要是連自己的企劃都保不住,在與經濟公司間的角力中屈服,我看也不用在業界混下去了…

只能說블랙핑크出道堪比犯太歲,還是謹言慎行自求多福吧…


追記런닝맨中블랙핑크成員互動:這是一個沒有團魂的團(非貶義)

可以很明顯觀察出成員之間雖然還是開朗的在互動但是彼此之間並沒有那麼親密

光看環節當中런닝맨成員彼此之間的互動就能夠知道真正的感情好是什麼樣子

블랙핑크成員則相對還有些尷尬感…但我個人覺得這非戰之罪啦,畢竟是出道不到半年的團體

團魂可不是隨便喊喊的,絕對是靠時間養起來的,出道沒有多久的團體要談團魂…

除非是練習生時期就相互非常要好到出名否則我覺得還是談談天氣比較實際啦(冷笑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