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真的活得很不韓,看這篇分類在失智老人就知道是為了拯救我的金魚記憶

對我而言這就是團也沒愛個人也沒愛音樂也沒愛,純粹做個小紀錄而已

undefined

然後不得不說這個logo設計得很不錯,也很適合各種變形,整團我就最喜歡這個logo了

傳說中的으르렁,算是我認識這團的第一首歌吧…這個舞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淪為下流但他們跳得非常好

但對我來說從頭到尾都是底拍+不斷重複的副歌實在有點無聊,這種編曲團唱還好但solo就真的會膩

所以我浴室演唱會或RCKTV的時候都自行改編成囂張YG版,雖然會像瘋子但有趣很多

Overdose這首則是當年恍若中邪跑去看룸메이트而且還沒看完,被裡面的成員洗腦了好幾遍才勉強記住副歌

認真說這首歌也還是很EXO,老樣子底拍+副歌=團唱,但編曲比前一首好一些雖然也還是滿無聊

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個字幕,做得好精緻好有質感而且完全不會晃花眼!

然後SM對待EXO真的是很沒梗,底拍+副歌=團唱,這招到底想要用幾次啊是在跟鄧紫棋比賽嗎

不過副歌有起伏之後耐聽度也上升了幾個檔次,然後D.O.聲線很美有驚豔到我

底拍+副歌=團唱,我已經不想打字了複製貼上真是個好發明

歌曲越來越具有音樂性、編曲越來越大眾化(我不討厭)、然而團唱的比例也隨之加重…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好還是壞,不過每首歌都很EXO這點值得讚賞…風格有夠一致


然後從樓上那首歌之後我就跟EXO完全失聯了,當然啦按照我的戲癮程度多少還是有聽到成員的OST

但是OST除了怎麼每次歌詞都有命運之外我沒什麼想說的,也不算進團體當中所以就順勢放生囉

同場加映一下大神合作曲

這首歌先推一下SM非常有誠意,從歌名歌詞舞蹈到音樂全都符合大神精神但也不使EXO成員失色

大神畢竟沒有EXO那麼專業,可以很明顯感受出在各方面都欠缺了那麼一點,卻完全不突兀

EXO風格的大神與大神風格的EXO完美平衡融合,必須說是神曲無誤。

次推MV拍得很有趣又很有節目精神、但也像是EXO自己的企畫一樣用心又有特色

最後推SM始終如一的老梗,底拍+副歌=團唱,但這次編曲很出色,約莫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最後防止迷妹叫囂我還是再強調一次這只是我個人的紀錄而已

雖然很不想說這句話但對付無腦奧客也只能回答…不爽不要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엑소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