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發實在是很過時,但我糾結了一整個月決定還是把該放的圖貼出來

畢竟我內心雖然是個痴漢靈魂但外表非常抱歉是個妹子,只能嘗試挑戰給掰網美路線了

undefined

7月中去了小琉球玩,這件事情在準備期間與出發前兩天實在發生了太多事以至於事情實在是很複雜就不贅述,就從島上說起吧

訂的民宿是月掬,由於我離小琉球實在是非常遠,尚未訂房前就事先打了電話去諮詢,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也願意協助回答

確定訂房後有跟民宿業者表示我到島上的時間尚未確定,民宿在入住前幾天也有來電與我確認行程的部分,很是貼心

我訂的房間忘了是海月還是和風,總之是海景2人房,住2天1夜,按照民宿包套的內容我覺得價位不貴,但每個人標準不同就是了

基於我是個典型的金牛座,基本上我旅行會規畫一個預算,我所有的花費絕對不超過那個預算,但是在預算內就是放開來隨便花

我個人的觀點之一就是出來玩本來就是花錢的事,真這麼想省錢就別出門最好(阿宅的生活真的很省不是我在說

民宿業者的包套活動會事先告知時間,也會敲房門、打電話通知客人出席,雖然我身為吃貨晚餐吃不停回不去參加導覽但還是很貼心

房間對我來說不算小,電視與手機的收訊都不是太好,但是身為鄉下觀光區的住民我自己的家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挑剔的

相較之下浴室就是真的有點小,且手把不是那麼好抓握,我的旅伴就遇到拉不開門的問題,我則完全沒有這種狀況

undefined

小琉球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就是花瓶岩,我搭民宿配合的民營船就會看見,也挺適合看夕陽與比基尼美女(prpr

但若是要自己下水,我個人則完全不建議,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根本無法好好玩水、看景

民宿有推薦其他適合踩水的沙灘,照片拍起來神美,然而因為旅伴拍的是全景所以有路人就煩請自動略過

undefined

民宿推薦的沙灘隨便踩都腳痛,因為全都是珊瑚礁變成的星砂,顏色比較偏白,對我這個不知沙灘為何物的人來說非常浪漫

民宿表示不推蛤板灣,因為水母太多相對來說是非常危險的;杉板灣附近很多住宿反而不方便不住那邊的遊客下水

由於我的旅伴是個很悠閒的人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進行什麼太浪漫的活動例如晚上看星星早上看日出之類的,我就是睡成豬無誤

undefined

然後因為我這個人凡是去海島都與下水活動無緣,這次也沒有例外,但也是在岸上看到了許多傳說中的綠蠵龜聊勝於無

大概就是海島都很好玩讓我再去下水玩一次的意思吧

最後要說島上的三個景點都挺無聊,然而門票也不貴又綑綁販賣重點不下水又不夜衝實在太沒行程了所以我也買票參觀了

街上很多小酒吧氛圍很不錯,但民宿位置稍偏需要騎車,珍惜生命的我們就殘念錯過這一切了


總之小琉球是個不下水也仍好玩的地方,這民宿也很貼心整體氛圍超放鬆,適合攜家帶眷安全旅遊

但我個人更希望可以彌補喝酒與下水這兩件事,因此這民宿的位置對我來說實在太過良家婦女不盡理想

大概就是別人去我會推薦,網路評價也會給正評,但我可能會選擇更加瘋狂的旅遊景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月掬 民宿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