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按作品推出的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日劇

至於為什麼不是觀看時間順呢因為其實兩者沒什麼差異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日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11年

名探偵コナン~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狀~

undefined

選角跟人設我都還可以接受,我記得我好像就是對高木跟佐藤有點意見其他都還好的樣子

雖然身為柯南迷我不該這麼說,但這部戲最棒的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柯南

畢竟看到小演員認真裝成熟我真的無論如何都看不下去

這部戲也成功讓我欣賞到男主角溝端淳平到底有多可愛~開啟我的迷妹之眼被動技能

前後事件都還滿獨立但最後整體連貫起來的方式也算可接受

喜歡謎題挑戰不排斥柯南的人推薦可以輕鬆看看,還有男主角真的真的非常可愛(重點


2011年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undefined

這部是衝著原作超級好看而去看的,演員也算對我胃口

雖然劇本沒有新創作的謎題而只是將原作中的謎題演出來,此外只為了增加男主角鏡頭而改動少許設定

但因為作品原本的基調就是討喜的輕鬆推理劇並附加許多使劇情變得輕鬆有趣的喜劇元素

因此整體來說比上一部劇還要更加詼諧與放鬆,更棒的是推理因素也一項沒少

演員演技也很對味,是就算疲累的下班回家後也可以輕鬆配晚餐服用的一部戲


2012年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undefined

 

老實說我對男主角一點興趣都沒有純粹衝著片頭曲跟女主角石原さとみ去看的

而當年度的紅白我就看到miwa妹子站在台上唱著ヒカリヘ了

不得不說這其實也就是部劇本疲弱的典型粉紅泡泡劇,但是營造得還算成功

只是我個人衝著女主角去看大概也無法以迷妹立場發言,就是沒有愛上男主角啊是能說什麼

其餘配角或其他劇情無看點,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演員或希望迷妹一下的建議別看


2012年

パパドル!

undefined

這部在觀影順序上也是非常後面,完全是吃飯無聊加被雷打到才找來看的

題材是翻拍改編的舊梗新玩,對於演員我也不感興趣,真的是被雷打到才來看這部戲吧

老實說如果是ジャニーズ飯應該會大歡喜吧,客串與配角充斥各種大牌偶像

其實我個人也有因為看到喜歡的偶像而迷妹了一下啦,但總之就是平淡的一部戲

平淡到沒什麼記憶點我已經記不太起來劇情了,不過童星們都很可愛就是了


2012年

ラッキーセブン

undefined

這部是因為我很喜歡松本潤的臉才去看的,男二也有吸引到我

反而是松嶋吸引不到我的心,戲分也少根本完全就只是來客串的而已…

是不需要用腦的劇情,老實說也不夠爽片,從頭到尾都確實是靠偶像明星撐全場

跟上一部一樣是又要打發時間又不能轉台的時候還可以看看的東西


我之所以看日劇除了因為題材廣泛之外也因為集數固定每集長短也都滿固定

只是日劇相對比較耗腦一些,因此我近年看更多追求放鬆的韓劇

日劇就要真的來個腦力大激盪的才會考慮觀看了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