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個節目就是我本人完全不會想要看的藝能類型,連차승원出演都沒勾到我去看就知道我多沒興趣

要不是摔坑에릭我哪裡會淪落到需要自糊一臉狗糧,這說多了都是淚啊都是淚

好啦其實我也有認真評估過成員陣啦,이서진及윤균상我都還滿喜歡的,也都沒有讓我失望

 

老樣子不掃雷,閱覽請自行斟酌

以下圖片來自tvN官網以及官方Facebook,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下

undefined

在迷妹病發作之前,我其實對這個節目並沒有太詳細的認識,大致上知道是個自給自足的節目而已

因為我也還滿喜歡車勝元,所以多少知道這節目有大量煮飯的需求,但這依然沒有吸引我跳坑(太好了證實自己不是大叔控

我本來個性就是追求方便追求科技追求未來感的生活,完全沒有要返璞歸真的意思何況我生活在這麼純樸的地方再歸真大概就得修仙了

看完這一季大致上可以了解這節目火的理由:這節目拍的就是生活。

雖然是有點不便利的農村、漁村,但換個角度來說其實跟露營也有幾分像,保留了生活的本質再加上大自然的元素

反應了許多現代都市腳步匆匆的生活中沒有被滿足的那份質樸生活的渴望,既好笑又可愛還使人流口水


成員們各自做為演員我都多少有關注過相關的作品,摔坑的關係還差點成了歌手活動的團飯

但通過這個節目先不說에릭有多少再發現,光是李瑞鎮跟尹鈞相就夠我驚豔的了

undefined

傳說中的美大哥,傲嬌的嘮叨鬼兼享受家

這大概是三人當中形象我最熟悉的人了吧,以前也看過他上런닝맨因此認識他

然後不得不說其實當時我還滿煩這個個性的,殊不知看完런닝맨就中毒,這個性太可愛了

我後來雖然沒有看全劇但也多少瀏覽過幾集他主演的電視劇,大致上能夠認識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不得不說我的不專業領域涉獵還是很能幫助我從側面資料分析判斷一個人的wwww

undefined

有鑑於我對런닝맨的熱愛,巨嬰忙內自然也不例外是透過런닝맨認識的

雖然我必須說那集我的焦點一直集中在女神妖精魅力身上,而且這位跟他的小夥伴김민석根本也完全自體呈現觀眾模式wwww

當時他的樣子雖然也頗傻但我並沒放在心上就一閃而過了,結果居然在這節目當中大放異彩跟電視劇裡面根本不同人吧

但是不得不說這梁柱一樣的身高、鬼神一樣的食量配上小小的所屬物簡直不能更萌了

undefined

에릭,摔坑元兇,大廚擔當,緩衝擔當(?)

每次要寫他我都覺得膽戰心驚,什麼都想說但又覺得什麼都無法用言語形容

雖然我知道他除了領導團隊之外基本上過著極致宅的自炊人生,但沒有想過料理實力根本就突破自炊這兩個字的定義啊!

我本身非常喜歡吃海鮮,所以本來也就挺期待海鮮料理的,可是大廚的料理真的完全超乎我期待

因為我完全不吃辣,是正常不吃辣的人也無法形容無法想像的不吃辣,但大廚的辣料理居然讓我也各種肚餓…!

而且太公不管是等不到午餐一個人悲傷打火機烤剪刀架還是以腳代手、自體緩衝,甚至是七時一餐

我都能夠自帶星星眼看這一切!

哀不知不覺又迷妹病發話癆加重,總之這男人真的是叫人無處不愛


空兒懵兒我就不贅述了,貼圖代表一切,可愛就是真理!

undefined

出海捕魚的部分也很有趣,每天都為食物努力奮鬥著

但是自然是瞬息萬變的,換句話說就是很任性總之預期會不會實現就只是運氣問題

富的時候就能過富者日子,生魚片都要從食器裡溢出來了也還是吃不完

窮的時候又只能抱著心酸生活,跟製作組討價還價賒帳購買QQQ

更有趣的是明明抓到了很多但卻沒什麼能吃的時候(望向水母群及螃蟹大軍

undefined

總之這是一檔能夠使家庭主婦也中毒的魔性綜藝

由於這節目太多食物,非吃飯時間根本就無法正常觀賞(會餓死

於是我只能默默的每餐搭配食物服用,理所當然也會牽拖到一起吃飯的人

結果一起吃飯的主婦居然比我還要更認真的研究大廚的食譜,一邊嫌棄太辣一邊說好像不錯吃wwww

undefined

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已過深夜,為了我的健康我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

圖片殺傷力太強我不是很能招架,不管是男人還是食物

總之這一季小遺憾是沒有嘉賓,但是又覺得沒有嘉賓也好,三個人一個家得先建立起來才行

希望漁夫們都能好好的度過這個冬季,下一季再來一起種種地出出海煮煮飯吧!

不是你們這個陣容的話,我還不追咧(耍大牌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