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TT太難排版我只能乖乖用電腦在網誌重排一次】

【我就不會用PTT還很玻璃心怎樣】

病患:時影

主訴:迷妹「艾」到卡慘死、神話放送根本黑心商品

迷妹病病史:半年。2016年8月底陪家人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摔進에릭懷裡。

      對我就是身在曹營心在漢,人在日本心在韓。

發病原因:打滾追劇圈多年沒有任何一任老公只有不斷新增的女神,

     遇到男團就臉盲卻對女團自帶人臉辨識系統的內建痴漢靈魂讓我漸漸夜郎自大,

     殊不知帶長輩出國一個鴨梨山大就讓自己摔坑摔進馬里亞納,從此過上海溝深深深幾許的迷妹生活。

     好吧,本來摔에릭一個坑,不是問題。

     衛星導航都能迷航了,做人摔坑也不算什麼大事,當年看런닝맨熱愛過정용화不也全身而退。

     但我千不該萬不該嫌棄他的戲劇作品都年代久遠,偷懶從神話放送開始補起……不是都說一個蘿蔔一個坑嗎怎麼這串有六個!!!

迷妹病中驚坐起,聽說神話要亞巡:

   偏偏阿宅我這半年不幸的有著超級現充的行程,光是把自己包裝成妹子出席就已經累得夠嗆,根本沒空看神放。

   結果我年終獎金還沒領到就先花錢買票、住宿還沒確定就已經搭上往台北的車,甚至神放都沒補完就坐在演唱會的現場惹(目死

   沒有錢買週邊又沒有橡皮筋只能默默把橫幅拿去包海報而且還不會吹氣球的我,在應援上遇到了人生最大的關卡之一……

   雖然憑著一股愛我對韓文應援基本沒有障礙,但19年來的音樂作品實在是考古不完,敗在無法準確的熟悉每首歌的應援處QQ

   但不得不說整場演唱會就算是沒有視野的時間在我心裡也是美好的。

   聽他們唱現場很美好、看他們跳舞被帥暈也很美好、他們自己在台上玩得亂七八糟也很美好;

   聽他們特別準備的哼哼哈嘻很感動、他們被應援重新叫出來也很感動、他們居然行大禮簡直感動到不行…

   明明都是30代後半的男人了,每個人身上都帶著不少的傷,隨著年紀增加總有再也跳不動的一天,

   他們卻總是只為了台下的人不斷努力不斷嘗試而從不喊苦,甚至很多時候不顧自己的身體…

   我整場都沒有拿出任何3C產品,沒有拍照也沒有錄影,一半是因為我以前看習慣不能錄的演唱會了,

   另一半是我相信怎樣的錄影畫質都比不過自己的眼睛,只有它們能夠把那些無可言喻的感受記錄在心底。

   這大概也是我為什麼寧願三餐吃泡麵也還是愛衝演唱會的原因吧(笑

醫療疏失狀況:迷妹病於我就跟得癌症沒兩樣,疾病會一步一步鯨吞蠶食掉你的全身而且完全沒藥醫,

       雖然我才入山半年也是好不容易才等來一劑演唱會特效藥,結果卻是一場醫療疏失……

       先別說序號混亂與週邊商品那高昂的身價好了因為我買的是坐席而且完全沒錢買週邊無法評論

       那個大喇喇插進去的A排到底是怎麼回事?要安插公關席,事前說一聲某區第某排為廠商贊助保留席難道很難?

       我知道辦活動需要公關,但買票進場才發現票上的座位只是寫心酸,那我可不可以看完再退費讓你的票價也只是寫心酸?

       還有那個令人驚嘆的視野,簡直比穿Superdry衝合歡山還要讓人心寒。

       雖然我要坦承以前站過演唱會的經驗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前排應該看不見任何東西所以才挑中間排買,完全救我於水火XD

       但以為演唱會是強心針結果變成氰酸鉀,叫大家到底怎麼能夠接受這種鳥狀況?

       噢對了音響我就不說了,反正我相信整場的人都有帶耳朵出門。

【演唱會後當天日記】

過去衝了演唱會之後的心情總是很難平復,那種心和耳朵都被填滿的感覺無與倫比,

雖然我不是那種會激動到掉淚的人,體質上又怎麼尖叫都不會啞,所以很難在我身上看出什麼演唱會後遺症。

然而這次不是。

彷彿演唱會本身就是平復心情的歷程,隨著歌曲的流逝不斷將過多的情緒抽出心底,

最後平靜的微笑著踏出那個世界,又重新回到日常。

【我是噁爛台詞冠軍】【其實只是不知道怎麼結尾】

閃耀的星星們啊,請與我維持著光年的距離繼續閃耀吧。

這樣就算無論如何你們都有燃燒殆盡的一天,也要花上千萬年才能到達我心底,

在那之前我會做為一顆金黃飽滿的Orange,用最溫暖的橙色與你們一起溫暖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