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正評+我有興趣的演員+被揪,從善如流如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就捨命陪君子啦

然而明明看了很多評價卻依然忘記帶面紙進場,這勇氣我想梁靜茹都沒敢給我吧

基本上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進場不會後悔的那種,但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忘記帶面紙就是了

以下慣例不掃雷,閱覽注意,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協助撤下

undefined

我這個人是個很容易被評價煽動的人,所以只要看到一片正評就會腦波很弱默默進場(葉佩雯好友94我

外加這部片的演員陣容中,我個人非常喜歡차태현,也在藝能中見過주지훈,並且渴望一睹하정우的演技

我也有聽說這部電影是改編自人氣漫畫,基本上改編作品不是很爛就是很優秀,沒什麼中規中矩之作

普遍好評的신과함께應該是後者,也讓我在沒怎麼知道劇情的狀況下就決定去看了

整體來說這部戲算是很不負所望,차태현的男主角有著他一慣的純真氣息,但那種苦過來的氣息也很到位

無論是無時無刻惦記著母親、15年來不敢回家的膽怯、痛苦到下過逆倫念頭的每個過去,在他身上都能合情合理的展現

作為一個人,他曾經痛苦得寧願選擇死亡,而這個痛苦最終卻成為了他咬著牙全年無休工作甚至惦念著自己不能死的動力

這世上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善與惡。

淪為怨鬼的男主角弟弟,一直以來都是個好人,但最後卻成了反派,影響了人間也影響了哥哥的陰間旅程

純真的關懷兵釀成了這場意外,此後良心不安從未安生過一天,然而他死後會下火湯地獄嗎?是個壞人嗎?

最後不得不說壞得亂七八糟的本片最大反派,我看到他的第一印象是OMG徐亨是何時到韓國發展的

第二印象是這不是某偶像團體的成員嗎?可是沒聽說他要出演啊,照這團的知名度應該廣告打很大才對啊…

回家後火速上網查了資料,他兩個都不是啊啊啊是我獨棟洋房비밀의 숲裡的不要臉檢察官啊啊啊啊

欸等等他的出道作居然是조강지처 클럽而且他演的還是帥得亂七八糟的小兒子!!!!

當年陪家人看這部戲的時候我還覺得他不錯帥啊怎麼現在變成徐亨了(哭

undefined

這部戲還有個我很喜歡的點是主要角色的角色特質分配得非常明確,有助於建立角色形象以使人掉坑

例如戰鬥戲就可以明確看出武力值不是點在隊長的身上、女使者明確的點了非常多的友善值

隊長本人穿插了古代戲,可以想見是個具有謀略的領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玲瓏面也展現在判決辯論上

雖然하정우的演技好像也沒多麼驚才絕艷但目前劇情重心還不是他,小秀一下變臉帶過這可以接受

주지훈意外的很有喜劇細胞,顏值武力雙高卻嘮叨又冒失的角色他演來別有風情,這種角色我都很可以XD

剩下的女使者雖然很可愛也很多戲分但我個人是不特別愛啦,所以也就沒什麼心得可說囉

最後要提一下那個現世化身梗,雖然好像是個反轉爆點但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意外……

我看電影、電視劇、看書等等都滿集中的,就算很無關緊要但有些時候我連藝能節目或頒獎典禮都無法容忍絲毫分神

所以當現世出現了應該在陰間的角色時我就有注意到陰間無任何角色離開了,雖然猜不出背後是誰化身及理由

但基本上最後化身梗解開的時候我算是不驚訝的,也因此這部戲對我來說其實挺缺乏爆點的

其他缺點還包含了梗鋪好鋪滿的下集、宣傳很大但我個人胃口已被Hollywood養成大胃王因此無法領會的特效

還有因著篇幅被跳過的許多其他地獄明明大牌超多全在客串啊

總而言之這算是一部值得推薦的作品,雖然遵照著煽情公式但不至於流俗,進場也值得不進場自己看也不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電影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