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我是一顆稱職的蘿蔔,所以才會心血來潮寫這篇

至於寫這篇的契機其實就是覺得自己飯這團這麼久,結果blog點閱率卻都落在一個我不飯的團體身上QQ

雖然我可能沒辦法寫出什麼太推坑的文章內容,因為我本人光是聽唱功就都根本自主跳下去不用別人推

但是有幾個經典影片還是要貼一下

這是我跟마마무一聽鍾情的瞬間XD

當時我的韓文還不是很好,基本上沒辦法光靠聽力聽出來改詞,但光是唱功就已經足以擄獲我的心

尤其是我實在是很難在韓國團體中聽見好聽且具難度的和音,大多的團體都是簡單和音或純配唱

是由這個表演我才開始去找這到底是什麼團體、推出過什麼作品,最後才飯上了這團

然後才發現這個表演也滿滿都是巧思,各種撩台下男團啊(笑

然後這系列的表演是想讓我打這篇文章的原動力,因為想要留住這些影片讓我不用每次分開找

這是마마무在韓國電影盛事청룡영화상受邀表演後好評如潮,甚至把公演歌曲重新推上高峰的表演

這個場合會有很多演員在台下觀賞表演,其中不乏資深大老、影帝影后等等重量級演員

於是她們把當年熱門電影、演員的經典台詞等等都融入表演當中,台下的演員幾乎各個都被撩得合不攏嘴

然而這個影片最圈飯的是,因為都是改詞,所以都是開麥真唱的!就算墊音也只是那種點綴式純墊豐厚感的

我是個音痴,聽好聲音尋找好音樂幾乎就是我的本能,她們在舞台上的實力以及享受歌唱的感覺實在太吸引我了

但是被這個影片圈飯的可不只有我,還有各種路人與主辦單位…於是隔年,청룡영화상好評回購了마마무的表演

今年的主打歌是一首完全沒有戀愛成分的自信曲目,其實事前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怕不好改詞

但是表演出來之後只能讚嘆,마마무無論是怎麼樣的歌都有辦法實力改編吧,她們就是一群瘋子啊(稱讚意味

這次甚至連演員飯都撩到了,許多飯表示마마무居然能撩到自家男神一笑簡直此生無憾,不應援마마무太過分

而我雖然不飯這些男演員,還是對於導播錯過了男演員被撩後的反應感到非常生氣

尤其錯過的不只是撩後反應,連改編的台詞也有些沒有拍完全,錯失她們的風采根本罪不可赦

最後附上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表演影片以及簡單的說明,新的一年마마무也要火起來啊!

這個舞台雖然怎麼看都是預錄,但完美的展現了她們的唱功與在舞台上享受表演的耀眼魅力

這個互換配唱的部分則徹底展現了成員們全員不受限的發展力,每個人都能唱能rap且表現不俗

此外舞台上的即興多不勝數,大概就是隨便搜一下就能找到合集的程度,都次次見證她們的才氣

雖然在舞台上high得跟瘋子一樣,但其實去看她們單上藝能的時候可以發現她們真的都非常怕生

這團我個人是沒怎麼飯團魂,但那種熟悉、放鬆的感覺與個人登場時根本天上地下完全假裝不來啊

總之有實力有顏值又如此享受音樂的團體,無論如何都希望可以一直火下去,走我們蘿蔔路吧마마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偶像 Idol RBW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