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旅伴好像興致勃勃打算來偷窺blog所以就還是忙裡偷閒先來寫一寫

這次原定計畫是一個又宅又網美的行程,原因單純是我新入手了一些單品之後虛榮心作祟很想要出門拍給掰網美照

所以預計是想去兒童新樂園跟遊樂器材拍點網美照,為此還特別排了非假日的行程希望可以少一點人潮

住宿是台北馥敦南京館,跟兒童新樂園完全不近但是因為上次去住CP值很高,所以這次也再次入住了

這次的房間大概只有上次的一半大小,浴室辦公區沙發區等等都是,但是內裝明顯重新拉過,新穎很多

然而就算是小,房間裡依然有正常尺寸的辦公區、沙發區等等,且有我喜歡的浴廁分離,也是滿意


出發的那天不巧與工作行程相撞,所以比預計的時間晚出發,到達的時間也較晚,就沒有去玩

反而去逛地下街扭了我很喜歡的埃及神扭蛋與我一直很嚮往的扭蛋機扭蛋,和旅伴都有扭到想要的蛋特別高興

晚餐旅伴有餐券所以去吃了西堤,所以容我跳過這段,旁邊逛街正好找到我想要的衣服也很幸運

但是好運只到這天為止,隔天我穿戴好網美裝準備出門後就開始下大雨,大到無法離開方圓500m的那種…

勉強在附近的花滔廚房吃了午餐之後雨還是大,結果我就只能打扮得美艷不可方物然後去逛IKEA。

我難道真的是沒有網美的命嗎。

晚上約了朋友到住宿玩阿宅神物Switch,朋友覺得房間很不錯,Switch的好玩度更是根本沒人能說NO

唯一慶幸的是雨後真的有美麗的彩虹。


第三天我還是不死心想要維持網美路線,然而零星的雨量繼續不讓我圓夢

我可能真的是沒有網美的命吧。

最後只能去車站附近吃飯,然後窩進西門的Qtime繼續宅Switch,然後再出來吃晚餐,稍微逛個街,結案

通篇沒有照片的原因是,就根本沒有出到門哪裡來的照片,我其實也真的很想拍啊(血淚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