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觀看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日劇

統一標註初上映年份,便於辨認囉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日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20年

半沢直樹2

undefined

基本上就是延續第一季的基調,接續改編原作所以劇情完全沒問題,演員演技也都沒什麼大問題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量使用歌舞伎俳優的原因顏藝十分出色,用力過頭的這個演法反而成為特色,很亮點

上一季的時候有說過我並不特別喜歡這種爽劇類型的作品,這一季也還是一樣,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劇

然而除了我個人因素不喜歡之外這部劇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整體而言是看了不會失望的作品,尤其是身為續集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那句口頭禪出場次數有點太少,但小帥哥吉澤亮可以彌補這一切(心


20年即將完結而我還是沉迷打game,劇都沒怎麼追,但現在開始追反正也來不及了,我還是乖乖滾去寫OST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半澤直樹2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