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地點是旅伴心血來潮選擇的台東,因為旅伴想要去看熱氣球(ry

本次行程由我與旅伴共同規劃,從提出到出發只有一周時間,算是非常匆促

這次為了滿足旅伴於是照片大拍特拍,拍到我本人連照相都嫌累,真的是很受不了旅伴

本篇配圖基本上由挑照片都嫌懶的我本人隨便貼,沒有美感的話還請見諒


0E4A0645.JPG

本次使用我個人最擅長的交通工具火車到達台東,旅伴訂不到的回程車票也被我拼出來了哼哼

一下車站就先去住宿配合的車行租車,然後去民宿先寄放行李,吃完午餐再出發去鹿野

午餐原本想吃在地親友推薦的強強廚房,結果客滿到不能再滿,只能匆匆離開臨時去了樂膳私房料理

這間感覺是非常在地的簡餐店,我個人覺得CP值還OK,以救急的店家來說我覺得算是很可以

0E4A0653.JPG

之後的行程就是出發前往鹿野,並沿路去鹿野神社、龍田綠色隧道走走看看

鹿野神社出乎我意料滿小的,但整體而言算是好拍的點,旅伴就是在此開始發功把我搞瘋

我們光是在鹿野神社就拍了約60張照片,這還不包含我累到生氣以致旅伴沒有拍成功的部份

之後去龍田綠色隧道,因為旁邊是飛行傘降落地,又難得的有很多樹蔭不會太熱

以致停留時間被拉長,結果就是又拍了約70張,我真的從來沒有體驗過拍照會拍到精疲力竭

有趣的是這兩個點應該都是跟團旅遊的固定景點,無論是哪個點都有遇到導遊帶團客解說參觀

0E4A0780.JPG

算著時間差不多之後就直奔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了,不得不說鹿野高台的路線規劃真的不太好

汽車機車跟行人全都走在同一條路上,停車場又很分散,遊客又大多攜家帶眷,真的非常危險

終於到達高台上之後位置也沒有規劃,視野基本全靠擠,其餘視野較佳的地方也多被廠商圈地為王

我與旅伴只能購買商品進入廠商的休息區才得以有個位置可以坐著觀賞熱氣球充氣

但視野佳的地區並不是適合拍照的地區,偏偏本次旅行主要項目之一就是拍照

因此我與旅伴又直下熱氣球旁邊尋找一個可以拍照的點,拍出了一些可以發ig的照片

0E4A0792.JPG

拍完照片後就再從鹿野下台東,首先去住宿領了行李辦chech in,住宿在普悠瑪民宿

因為行程是一周前才決定的所以住宿找的十分倉促,這間價位、地點、設備等都能接受就迅速下定了

這間出乎意料的非常不錯,雖然因為下訂太晚所以沒能住到本館,只住到了比較遠的分館

但房間乾淨簡潔、冷氣夠冷,空間很足夠、風格我也滿喜歡,是個沒什麼缺點的住宿

收好行李後前往我想去的鐵花村,出乎意料的我居然很管住自己的手沒有讓錢包失血(ry

晚餐則是鐵花村中的Wow's 邦查 Pangcah 波浪屋二號店,是連大長今旅伴都覺得很好吃的店

外國主廚也很友善,是屬於下次去台東也一定會想要再去回訪的店家!

但因為回住宿後旅伴決定不帶相機直接出門,所以鐵花村這部分就沒有照片了…是旅伴的鍋(甩


第二天也是照慣例約中午左右起床,由於夏天的台東實在是過於炙熱,我也實在不太耐曬

於是在我的強烈要求下,選擇了有冷氣的六吋盤早午餐台東店,就是6吋盤這樣沒有什麼特別

之後就去了海濱公園,加入觀光客的拍照行列,但每拍幾張就需要去躲一下太陽,真的太曬了

0E4A0858.JPG

第二天下午的行程就是海邊拍照然後就回程了,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說得就是拍照真的太累了


本次旅行行程安排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我本人拍照拍得累成狗但感覺旅伴還意猶未盡

然而做事要循序漸進,不可能指望平常根本完全不拍照的我突然變成大師級拍照選手好嗎

希望下趟旅程不要再讓我拍照過勞了…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