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按觀看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韓劇

統一標註初上映年份,便於辨認囉

也順便給點心得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韓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23年

킹더랜드

韓劇私評,十三

這部電視劇算是自我少看韓劇之後難得非常非常期待的一部電視劇,然而卻是一場慘案

不但男帥女美顏值高,演技更是有保障,內容還是對bug相對寬容的粉紅泡泡愛情劇,本以為這把穩了

沒想到這劇無聊老梗直接到達翻車程度,所有心動戲碼都有著滿滿的工業糖精味道,花絮都比正劇好嗑

老梗不是不能拍,梗之所以老大多是因為好用,問題是老梗拍得不好——例如這部劇——就會感覺真的很老啊!

整部劇都是靠著男女主角及我的不能斷尾病硬撐下來,誠心建議大家不如去看他們共舞都比這好看!


2023年

악귀

韓劇私評,十三

沒有看《25,21》的我衝著我心中神編劇김은희來看這部劇,卻被김태리的演技震懾到原地成粉

故事內容延續編劇一貫的高品質,劇情邏輯自洽推理有據且故事完整,故事有血有淚有溫度

全劇無論是主角配角智商都全劇在線,更別說重要人物的人設及故事線也都圓滿而合理

김태리更是神中之神,不但一人分飾兩角完全不會讓人混淆,演A裝B和B裝A時也完美至極毫無瑕疵

可以說這部劇後期與惡鬼鬥智鬥勇的精彩場面完全依靠是김태리的神演技才能夠成立且如此出色

大膽預言年末頒獎季直接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如果沒有那肯定是黑箱作業司法不公


2023年

무빙

韓劇私評,十三

聽說是突破D+收視紀錄的劇所以看劇,也滿喜歡고윤정,長得正演技不錯又能駕馭角色

但等我看到류승룡跟김성균的時候我就知道完蛋,電影級的強悍演技一定會完全佔據我的視線

這兩個角色的劇情線也是我最喜歡的,明明跟조인성的角色一樣強悍,但조인성的角色有點耍帥感

류승룡與김성균卻不耍帥,而是把角色表現得很厚重,我更喜歡這種腳踏實地(喂)的帥感

有趣的部份是就連戲份不多的角色也都有演出背景,因此漫畫感很濃,至於第二季…就隨緣吧


2024年

내 남편과 결혼해줘

韓劇私評,十三

之前就看過這部的漫畫作品,雖然是很老套狗血的灰姑娘霸總復仇愛情劇但爽度很夠所以好看

電視劇公布選角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全主演陣應該都滿能貼合角色,演技也沒什麼大問題

殊不知我對나인우的綜藝印象實在太深,每次看他低音砲講情話就會開始大出戲——

反而雖然知道이이경現實中是個好笑又有禮的人,但看的時候還是會入戲到忍不住想大罵拉基

故事線則稍嫌不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漫畫的故事線與人物塑造,較為完整立體且有亮點

據說電視劇是改編自原作小說,這點可能算是非戰之罪吧


2024年

킬러들의 쇼핑몰

韓劇私評,十三

衝著男色去看的,結果開宗明義男神只存在於回憶,但又喪又陰沉還帶著各種秘密的男神還是超香超帥

劇情也算簡單易猜,雖說可吐的槽也非常多,例如姪女明知擁槍不合法但還是乖乖跟著練槍到底是哪招

但這年頭只要被觀眾抓到槽點就立刻說成伏筆,觀眾質疑沒有收就回答請期待不知會不會有的下一季

欸不是,就算是為了掩飾bug,你們片方真的從來沒有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方式嗎?

要是有確定製作第二季的消息我還可以勉強接受,連八字都沒一撇的東西都拿來承諾這是妥妥的渣男啊


最近現充行程在各種意義上都偏多,想看的也大多是綜藝,劇的部分應該以完結後補為主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