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寫過的恐怖遊戲實況心得貼過來

基本上我只看硝子與阿神兩位實況主

因為前者很可愛又很機車(?)後者很膽小我超愛聽他尖叫(喜好歪曲

目前為止應該是沒有缺漏只有我太忙沒時間追而已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Buried Barry

undefined

Ib風格,走細膩感人、角色與故事魅力路線的遊戲

結局部分BE為分歧點GE則看積分制,長度中長但結局相對有些太多

遊戲的內容相當細膩,恐怖程度也較高,手繪CG與BGM配合營造出相當棒的氛圍

劇情以解謎為主,有幾個謎題相當出色,也參雜了一些作者的惡趣味

最特別是遊戲完結之後可以進入後台,蒐集每個結局不同的特典,可一窺遊戲設計的面貌

膽子夠大或者想探索遊戲製作方面的人很適合這款


怪物的歷史書(一周目)

undefined

細節精緻且故事周密,長度中長、結局適量

劇情鋪排合理且反轉有爆點,結局不對還會給提示相當溫馨

攻略小提示是要仔細觀察遊玩時不會注意的小事

解謎為主,題型多樣不易卡關

缺點是依靠音效與畫面來嚇人是我不欣賞的類型,且結局留下許多謎…不能只玩一周目

二周目在下面自己看


怪物的歷史書(二周目)

undefined

維持精緻的細節與周密的故事,長度與結局也都與一週目差不多

劇情鋪排還算合理,但主角根本就因應結局人格分裂吧一個傻眼…洗白不要太荒謬

還是解謎為主啦但是感覺謎題與劇情沒有連結,樂趣稍減,且追逐戰比例有點偏多

不過溫馨的破關小提示還在,所以不用擔心太吃力

大致上跟一周目相比我認為有些下降,但就都已經玩一周目了要怎麼不玩二周目…


Alice mare

undefined

事隔多年完全忘光自己曾經看過這個實況的結局就是檔案毀損啥都沒剩,重看還看不到結局QQ

屬於黑童話的可愛繪本風格,需要以探索觸發事件的狀況很多所以有點容易卡關

劇情設計上來說有點太過複雜且前言難對後語所以幾乎不能理解故事與結局的真相

相較恐怖要素我比較會歸類為懸疑類遊戲,雖然風格討喜但整體劇情上不推


The Crooked Man

undefined

很抱歉我找不到太平和的圖片因為這遊戲的開頭本身就是長這麼詭異wwww而且我已經很好心沒有挑彩圖更嚇人了

實在是很少看硝子被嚇得六神無主靈魂出竅所以雖然我這麼說很沒良心但真的好痛快啊

章節數多內容偏長,但只有GE一條路可以走其它都是死路,結局多樣性超低不過可以強制玩家玩到GE

解謎難度中等但提示稍少,所有謎題都要獲得提示才能嘗試解,地圖又偏大容易卡在探索期無法觸發任務

劇情方面雖然頗莫名但算是結合得不錯,基本上我從第一章開始就整路虛榮愛到最後…這投射也太亮了點啊

整體而言是恐怖的恐怖遊戲,而且我說恐怖通常就真的挺恐怖請不要不信邪,驚悚程度請參考以下彩圖劇照(?)


都2017了才在補2013的實況,天啊這肯定是本篇最驚悚沒有之一

實況補給大概會在沒有韓綜的情況下持續進行,進度大概不會太快但我還是會維持的

噢然後最後一個遊戲因為我很難得居然會覺得恐怖遊戲恐怖,必須多放一張圖給它獎賞XD

貼心提醒沒有心理準備的人請不要往下拉,我後面沒有其他文字了只有一張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