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看了試播但其實並沒有想要寫心得的意思,主因是試播太短我又觸發被動技,寫不出什麼來

現在這節目變成了正規編制,好像不管怎樣也應該來吶喊兩聲以免對不起我的被動技啊

以下圖片感謝大神google,如有侵權問題請協助告知下架

老樣子又很主觀又很懶所以不掃雷貼圖擋擋,自己斟酌一下

undefined

其實我個人對這個節目並不抱有太多期待,因為我自己是個阿宅,我大致上知道自己的生活在別人眼裡多無趣

另外我是觸發了被動技的,自帶濾鏡的狀態底下可以吞掉很多不像話的東西,所以看的時候也不在乎節目質量

這個節目算是出乎意料的好看,看的時候很容易會把自己帶入節目當中,想要嘗試他們所做的事情

很欣賞的事情是節目組盡量不去干涉他們的互動,讓他們自己尷尬自己順年齡序自己釋出善意又退縮XD

作為一個阿宅我可以說與人互動實在是很難的一環雖然我也被強迫社會化了但成效根本不彰到極點

熟了之後當然形象是什麼可以吃嗎,但怕生時期距離真的是有夠遠,遠到對話需要吶喊還會有回音的那種遠

節目組不去帶團康(?)讓他們變熟而是只投入道具讓他們自己來是很棒的部分,一起研究道具想發言又怕生的場景真的很有趣

投入的活動也都是可以在家進行、能夠單獨完成、也能夠找朋友一起的活動,投入的嘉賓也超好笑…

只是這個節目因為成員都是純粹的在尷尬,所以怎麼把尷尬的場景剪得很有趣這件事就很吃後製,試播後期後製有點崩盤

然而後製差也不影響節目中呈現出來的成員魅力,基本上作為迷妹來看算是吃糖,唯一要小心的是會被別的成員圈走就是了


因為找不到正規節目中出演者集合劇照所以就直接更新在這一篇就好

這次的出演陣容語節目規畫我個人是覺得比沒有試播有趣,可能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這種輪換式的組合方式吧

但也可以理解正規節目需要足夠的長度一次休假肯定不夠、藝人檔期畢竟不是這麼好喬,變成這樣也無可厚非

認真要說的話這季圈飯圈最足的人大概是我原先毫無期待的로꼬吧,各種神奇物品與電視兒童屬性都很有趣

前職廚師卻意外的不太會煮飯的김민석也是很有趣的看點,트리플 민석s特輯的梗也是各種新奇

이이경的奇葩事跡與天外飛來一筆的舉動也是讓人笑破肚皮,只要看著他就會徹底마크上身笑一個不能自拔啊

除此之外有些人出演效果不錯但時間實在太短,也有些人完全搞不懂憑什麼來參加……

整體來說正規節目也好看,但我個人比較偏好時間更長一點、成員更固定一點的版本就是了

希望下一季是女生版的,畢竟作為一個生理女性也實在是很好奇其他的阿宅怎麼過活的阿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