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早就寫好了대탈출2的心得,結果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根本沒寫!

這到底是什麼魔術,是薛丁格的心得嗎(錯亂

但反正既然知道自己沒有寫,現在來補雖然很遲也還是比沒有好,所以說我們速速來補一下嘿

undefined

這一季也是原班人馬直上雲霄,所以其實我非常非常期待這個陣容組合,也很期待每集的主題

最大的看點就是第二季的故事線或多或少都與第一季有關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出色的設計

既避免了沒梗的問題又多了更多不同的變化,也能吸引觀眾再回去重溫第一季

維持了大約兩集一回的架構,也有著可能無法成功逃脫的可能性也是我很欣賞的設計

之前第一季有說過一些比較精彩的內容幾乎都是建立於具壓迫性、具迫切感的架構

直接把迫切感放上檯面的話顯然就更有機會嘗試驚悚以外的一些內容,例如本季的開場就是很好的嘗試

而且也努力運用更多不同的元素去讓謎題、解謎過程有更多元化的發展,例如圖形、色彩學等

只是成員的燒腦部份多少還是比較弱,某方面雖然很有喜感但某方面也限制了製作組的發揮

而這個部分則需要在武力值的運用上補回來,因為這個成員陣容本身就具有這樣的條件

很可惜的是雖然感受得到製作組有在努力,但我覺得這個部分依然沒有什麼很亮眼的發揮

而且在把成員分開的嘗試中有些時候組合不對會讓整體感覺沒有進展,剪輯就算能救效果也是有限

目前為止沒有聽說第三季有什麼消息,但如果有第三季的話希望可以改善這些部份然後我還會繼續看的~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