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其實是八月中的旅程但我生生拖到了現在才寫,請盡情的催我稿沒有關係

因為我也知道其實並不會有人催我稿

這個主要是為了參加聚會的旅行畢竟真的沒什麼除了聚會之外的行程,也想過要不然乾脆就不寫了

但後來想想旅館與食物部分都滿值得做個紀錄的,所以這篇就是個沒照片的食記+住宿記錄了


第一天晚餐吃的是住宿附近的どん亭Don tei壽喜燒上極鍋物,價位不算便宜但環境我滿喜歡,食物也不錯

我基本是個怎麼吃都不划算的小鳥胃,所以與很餓的旅伴點了一個雙人套餐不含附餐的壽喜燒

雖然我們只點最基礎的牛豬並沒有再升級更貴的肉品,但我跟旅伴都覺得牛滿好吃的,豬則普通

另外我與旅伴是與他人共桌,但是環境很舒服,共桌也不會覺得尷尬或被影響

桌與桌之間則又更有隱私,我是坐在非窗邊的席位,四周以類似於拉門的構造隔開,雖然不算包廂但有包廂感

住宿則在新月商旅,這間反推

訂這間住宿主要是之前住過幾次的馥敦南京館當時房價不符合我的預算,所以就想說也開發一下新的住宿點什麼的

下訂的時候也有心理準備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品質當然不可能跟高房價的住宿相比,然而這間還是反推

浴室很大這點我知道,但動線的規劃真的太奇怪了,馬桶與洗手台在浴室的兩端,使用上非常不便利

房間因為浴室太大以至於整體空間很小,行李解開之後根本沒有地方放,床的兩側也非常窄

我住宿的房型是有窗的且窗就在床的旁邊,窗邊有疑似升降機的固定設備,以致床的靠窗側根本無法使用

且因設備位置的問題窗簾拉上是會覆蓋住設備的,一開始沒有仔細看差點就直接撞上去了非常可怕

更別說清潔度真是低得誇張,還不是灰塵多那種,是入住時站在房門口就能看到房間地板上有明顯垃圾

雖然有附早餐但這個清潔度我跟旅伴都沒信心所以就沒去吃了無法評價


第二天行程是直接去了活動地點8F聚會空間,店家有簡易的飲料及大螢幕投影

因應包場也有做一些空間調整,利用沙發、擺放桌遊的書架等等做出一個簡易的空間分割讓我們使用

至於午餐與晚餐,在此感謝麥當勞歡樂送以及UberEats(?)

晚上散場的時候旅伴覺得有點餓所以去了附近的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吃宵夜

當時已經鄰近閉店時段我們也還是小等了一下才進場,食物的種類相對比較少,點餐也有限制時間

我個人很喜歡盤子可以直接投進回收口以及能夠累積扭蛋的這個設計,但當天吃得比較少沒扭到什麼


第三天因為旅伴堅持所以去吃了上次錯過的站前スシロー壽司郎,雖然有用app預約但不出意外還是等了非常久

旅伴吃甜,比起第二天的壽司旅伴更喜歡這天的口味,茶碗蒸的料也比較豐富是我個人喜歡的地方

雖然我們並沒有吃太多高價的食材但兩個人也是吃了約1000元左右,以我這小鳥胃來說也是很驚人了

步出餐廳時因為下雨所以臨時進了旁邊的寶雅躲雨順便確認了旅伴無可救藥的直男審美(。

然後在結束這回合前找了間星巴克繼續打Switch拖臺錢(宅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的旅程,沒有什麼波瀾壯闊如同某年台中跨年一般的行程,也不是悠哉的行程

我做人真的誠實正直雖然不純潔,開頭就說了這只是一個無照片食記而已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很專業的美食家或旅行專家,所以說本文評價都是個人評價而已,愛信信不信就請自行迴避囉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