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一個沒有照片的食記+住宿記錄+文具控巡店之旅,雖然我其實也沒去幾家啦

但既然不是126就要好好用手上的藝FUN券啊,尤其現在還有旅遊補助1000元整個就很適合巡店(腦波消失


因為區住地最方便的交通方式是鐵路,所以我一直以來也都是搭乘鐵路出門旅行

之前在不專業陪看者2號的推薦下嘗試過幾次公路運輸,覺得體驗很不錯,所以這次也諮詢了他

結果因為我業務不熟,這次遇到的公路運輸真心雷一個炸天,根本無法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我還要再轉捷運才能抵達,也沒有推薦人說的手機充電孔,人也滿車,整體來說真的不是舒適的旅程

但與旅伴會合時,阿宅旅伴手上已經提了一個手辦了…

而且因為我很喜歡小床單メジェド様,旅伴為了誘惑我一起逛宅物還特別帶我去扭了メジェド様的扭蛋

不得不說這招雖然可恥但是有用,抽到了小床單軍艦壽司的我開開心心的陪旅伴逛起了宅物

還一個不小心就去抽了おジャ魔女どれみ的一番賞,挑了一間剩不多的店家抽結果也不過就是個E賞…

入住時間到之後就去了住宿的洛碁大飯店建北館,因為有補助所以這次挑了比之前預算稍微貴了一點的房間

房間本身硬體及空間我都覺得還不錯,可是浴室的格局真的很微妙…居然是細長的L型

雖然有免治馬桶又乾濕分離但浴缸三面是牆只有背後可以進出,泡澡時真的覺得根本四面楚歌RRRRR

而且雖然說是雙人床但床的合併痕跡很重,躺在床中間居然能有個明顯的凹陷,我跟旅伴整個睡成同床異夢

另外雖然我個人沒有感覺但旅伴覺得房間有菸味,另外早餐很單調,旅伴甚至在意見單上寫了早餐很難吃wwww

下午去了禮拜文房具跟明進文房具,位置相差不遠但我覺得店內的氛圍相差很多

前者的2位店員幾乎都在聊天,我覺得整體很冷淡,雖然店內的文具我比較不感興趣但旅伴有買拆信刀還在我寫這篇的時候抱怨東西有瑕疵

後者客人很多老闆也很熱情,幾乎都一直在跟客人聊文具的事情,店內的文具我比較喜歡所以有買,可以使用藝FUN券也很加分

晚餐是旅伴精心挑選的土狗樂市togo market,因為旅伴很喜歡吃海鮮所以點了推薦的魚卵套餐與海鮮紙包燒

不得不說有夠好吃簡直一本滿足甚至吃到我跟旅伴都覺得魚卵太多惹XD紙包燒又濃但又有很多蔬菜跟檸檬也有清爽感,大好評


第二天是個下雨天,跟住宿借了傘出門,因為旅伴沒有逛過台北101所以就選擇了這個室內景點

但101的品牌大多是精品店家,而且是中間走道兩側櫥窗式的店面,不像一般百貨開放式的櫃位

我跟旅伴這種小資青年實在是覺得很難逛,裡面我唯一花時間逛並且買得起的大概只有ZARA囧

但因為旅伴很餓所以我們跑去吃鼎泰豐,東西ok只是真的貴鬆鬆,然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醬料中的米醋(呃

後來因為雨斷斷續續所以去了一分之一工作室,位於舊公寓的二樓我差點找不到,多虧家訪老鳥旅伴才順利去逛

這間一直有客人但都不多,老闆雖然沒有很熱情可是也是一直在跟客人討論文具的事情,是可以逛很久的店

最喜歡的部分是所有的紙膠帶跟墨水幾乎都有色卡與圖鑑,所以可以完全不用怕色差開開心心的買下去

而且我在這裡買到了被不想工作。只想手作燒成灰的呉竹からっぽペン以及宛的手帳人森裡超漂亮的旅遊手帳本:三種紙拼貼本

我因為怕回程顧不好墨水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買,但這間店用三倍券結帳的話會送二選一超可愛小印章,吃貨如我選了珍奶(遮

晚餐在逛了很久之後決定吃附近的丼賞和食,也是三倍券結帳送手捲,東西也還不錯但旅伴啊我們真的吃太多海鮮了啦


最後一天因為上次沒去成這次我還是很想去所以就去了兒童新樂園,三倍券購買一日票只要200元很划算

但早上真的太熱下午又是一個下雨,導致其實沒辦法玩太多遊樂器材,且每個項目都要排隊,不得不說是種酷刑

名稱就叫做兒童新樂園所以其實我是做好心理準備有很多兒童的,實際上小朋友多少都沒辦法達到成人那樣守禮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喜歡小孩但至少當天的體驗都還滿OK,完全在我接受範圍內,這點比較慶幸

後來因為下雨放棄了附近的文具店,又回到了阿宅聖地台北地下街,第一天抽おジャ魔女どれみ一番賞的店已經被抽光了

只好換一間剩的東西比較差的抽,這次是D賞,果然人生不能賭,十賭九輸真的是必然的真理

最後京站吃了點東西墊胃就踏上回程,為了彌補自己三天搭捷運不能喝飲料的遺憾堅決的買了手搖杯才上台鐵

畢竟不能對不起我選擇的珍奶印章啊(找藉口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