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按觀看時間順紀錄一下我看過的韓劇

統一標註初上映年份,便於辨認囉

也順便給點心得

人老了記憶力不佳若有缺漏韓劇只能等我想起來再補上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圖


2019年

자백

undefined

這部韓劇完全不在追劇清單內,是不知道在哪裡看了推薦之後覺得類型與主要演員都可以就摔坑的案例

其實也是老套的使用挖掘式去慢慢挖出真相,藉由幾個看似無關的案例去引出主要的黑幕與陰謀

演員演技雖然也都還可以撐起角色但並沒有特別的亮點,劇情的真相也並不複雜不特別難猜所以也不算出彩

雖然說各方面都有點雞肋但還算是食之有味的雞肋,真的非常愛看刑偵劇或者不愛燒腦只想看配飯懸疑的很適合

BTW기춘호那句뭐?存在感真的太高,尤其接電話時超常出現,雖然很有特色但我後期只要一聽到就想笑,整個害人出戲啊


2019年

호텔 델루나

undefined

看到編劇我就覺得這部劇應該會很危險,畢竟去年的화유기我至今印象深刻,果不其然這部也一樣虎頭蛇尾

前期節奏很快,角色性格分明、劇情精彩,也能看到對時事的一些影射或想法,都非常有趣且能夠引人思考

但大概到中期就可以感受到節奏的混亂,一直演客串的戲份,主線沒有進展、幾個重大支線都也都沒有要解的意思

結果就是大支線全都輕描淡寫的帶過,主線也走得亂七八糟,因為時間不夠只好硬塞劇情,導致剪輯也讓我滿頭問號

最值得稱讚的大概是OST陣容華麗很好聽,我也聽出了好幾個歌手的聲音所以充滿虛榮愛這樣而已


2019年

어쩌다발견한하루

undefined

不得不先說一下女主角김혜윤真的很會演戲!才要被她上一部戲的角色氣死現在又覺得她可愛死,尤其是少女獨白戲的部分

背景設定很有趣,可是劇情有點狗血反覆,感覺只是為虐而虐、為放閃而發狗糧,對劇情推動沒有幫助

男主角真D會撩,別說女主角了就連幹話過敏者如我也摔坑摔得促不及防,心跳飆高的次數可能都要比女主角多了

雖然我個人不討厭開放式結局所以也不覺得爛尾,但後期真的拖戲有點明顯,真的沒有前面好看

優點是基於背景設定男角群們整體顏值與腿長都不錯,算是很賞心悅目,劇情不行的時候舔屏也能過得去啦


2020年

유별나! 문셰프

undefined

基於被動迷妹技能而看了這部戲,但不得不說這部戲真的…很不好看(雖然也不至於到難看啦)

劇情想要走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愛情戲,男女主角在新仇舊恨之下與鄉下居民一起對抗財團順便談個戀愛這樣

但是前期在群像人物的刻劃上比例不均,且節奏掌握的不太好以至於無聊,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劇情

雖然不至於雷人但後期更是進入主角出生入死警察只會裝死的常見韓劇誤區,更別說愛情戲也很普通…

總而言之這部戲我覺得連雞肋都算不上,甚至以迷妹角度看都覺得時間可以花在更有意義的項目上

只推薦給真的被確診隔離到要瘋的人很勉強才可以看BTW에릭的英文腔有夠性感可以多說點嗎


2019年

사랑의불시착

undefined

這部戲我是跟樓上的유별나! 문셰프同時打開的,但樓上那部我幾乎都是配飯吃因為可以不用專心看看得比較快

可是這部相反,因為劇情比較緊湊精彩所以幾乎都不能配其他事情,需要看好看滿,錯過還會想重播回去看

其實劇照看起來현빈真的不怎樣,可是劇裡他真的長得有夠端正有夠帥!更別說低音砲真的是正中我心

劇情有沒有bug我不知道,畢竟我想能夠指出bug的北韓人民也不能看這劇,但主角群全程演技在線

雖然也有一些狗血韓劇常見誤區但至少男帥女美以粉紅泡泡劇來說完全可以接受,結局也讓我很有虛榮愛,是不錯看的作品


19年已經補完但因為太少所以OST應該會拖到明年跟20年的一起寫,如果那時我還記得的話啦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