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遲至現在才看完第二季打出這篇文,但以我現在的狀態能夠在2周內補完10集真的已經算是光速了

要不是最近壓力太大太過焦慮進度也不會這麼快

但總之既然速速補完了我就也速速來寫個心得,然後就可以安心坐等第三季了

undefined

這一季與上一季有一些不同,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這一季的設計與發展

全案件都圍繞著主劇情,主劇情的角色在各種案件中不斷出現,解決單集案件的同時也能收集到主劇情的線索碎片

維持真人秀的基調,偵探團本身還是維持本色出演,但劇情角色則改為以演出角色推動劇情為主,著重演技部分

本次的劇情雖然也很多小bug但主劇情是沒問題的,所以相對來說呈現出來的效果更為和諧

但在案件與推理的部分其實我滿多疑惑的,謎題整體感覺都不難,可是有些設定真的很難讓觀眾理解

可能這份推理是要靠演員在現場的演技去表現,例如情侶設定之類,但觀眾卻毫無鏡頭可以查覺,所以會覺得莫名其妙

也有些狀況是時間限制了發揮,例如最後一集就很多因為限時而失敗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這季整體的推理難度真的沒有比上一季高多少,成員們的表現也都在預期之內,新加入이승기也非常合適有成為亮點

我對這季的感想應該還算是Z>B吧,雖然有嫌棄的地方但還算是能夠配飯的

因為聽說還有第三季所以我才回來補覺得有些沒完善的伏筆或小bug還可以救,就先期待下一季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