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片剛上檔我就已經去看了,還花大錢看了iMAX版,但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這篇大概也會是本blog有史以來最短的心得也說不定…?

undefined

由於導演是我很愛的Christopher Nolan所以在完全不知道是演什麼故事之前就決定去看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是非常棒的電影,除此之外心得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Nolan的電影最好看的東西就是劇本而不是劇情,角色演技什麼的在過於強大的劇本下很容易相形失色

畢竟時間管理大師真的不是叫假的,不用驚心動魄的劇情,光是操弄時間線就能讓人驚艷

這種劇本最大的缺點就是寫不出什麼無雷心得,根本隨便寫兩句都要爆雷

真的要寫無雷心得的話大概就是什麼鬼都寫不出來,寫出來了也什麼鬼都看不懂的程度(就像是本片的預告片

然而時間線的順序網路很多剖析了我也不想再花力氣打字,頂多就來說說我覺得這片的缺點吧

我覺得這片維持了劇情需要的快步調,但因為時間線本身需要花時間理解,在這麼快的節奏底下很難理解

之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看不懂,其實劇情本身是完全沒問題能夠理解的,是過程中的一些事件因為太快而跟不上

雖然很精彩刺激但我其實更喜歡Nolan之前那種步調不那麼快,有足夠時間讓我理解的電影

但我是燒腦愛好者只要一點點劇情沒搞懂就會受不了,沒有這種症頭的人可以放心進場一起尖叫Neil小可愛

總而言之是很推的電影,只是要小心看不懂會想要二刷三刷錢包破洞而已(Nolan:計画通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