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聚會大約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只是最近工作太忙了一直提不起勁來寫遊記…

然後我又有嚴重的拖延症,累積要寫的東西已經多到不能更多了所以只好乖乖來寫

所以這篇還是走一個沒有照片的偷懶路線,建議如同以往當成一個食記+住宿記錄會比較好


之前曾經在嘉義住過一段時間,這也是為什麼這篇標題寫了懷舊二字,真的很久沒回去了

這次也嘗試搭了公路運輸,雖然跟上次很雷的是同一家但這次就很順利,沒什麼人且很快發車

轉車途中趁空檔去逛了牽筆文具社,在這裡用掉我剩下的所有藝fun券,店內氛圍比較安靜沒有SNS上呈現的熱情

到嘉義後與旅伴會合,晚餐是鼎鼎大名的文化路夜市,順便去逛了旅伴找到的Dadala Cafe&stationery

店小小的,東西也不是特別多,風格比較像是誠品那樣的複合式文具店,我覺得滿好逛的,買了很可愛的和風貼紙

其他過去在文化路熟悉的店家都變成排隊觀光店,我因為車程旅伴則因為工作都很累,草草逛過就回住宿了

住宿在六月旅店,整體滿像日租套房的,但乾淨程度與安靜程度都不錯,只是沒有電梯要扛行李

因為住宿訂得晚所以其實沒有太多房型選擇,我還是勉強訂了空間較大的房間,相較之下浴室稍小

電熱水器是在浴室內部的,我身高不高也覺得整體壓迫感頗重,早上出門有遇到房務打掃所以偷瞄了一下其他房間

和旅伴一致覺得有陽台且浴室較大的房間CP值更高,我們的房型空間雖大但其實沒能怎麼活用


第二天是聚會日,這次聚會地點是在熟悉的小桌末,老闆親切價格優惠CP值有多高還用我說嗎

而且這次明明是switch聚會結果我玩了好幾個新桌遊,反而沒怎麼打switch,就是因為店家太猛了啊

但任何需要畫畫的桌遊我參戰就是毒瘤,我天賦欄就是灰色的技能點怎麼點都不亮,手殘沒藥醫我也很絕望啊

午餐及晚餐都是懷舊民雄美食,最神奇的事情是明明沒有約好但全部的人都買了longstay的飲料,該說不意外嗎

以及民雄的碳烤雞排和奶茶芋圓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服來戰

晚上有點下雨,於是一群人就窩在店裡等雨停才各自散會


最後一天退房後去吃了原饌日式燒肉,環境還不錯是真的滿無煙的,其他就沒什麼記憶了

後來去了拾筆,雖然也是很安靜的文具店可是氛圍我很喜歡,可以慢慢逛也可以和旅伴聊聊文具

然後雖然因為旅程很常不方便帶的關係沒有買墨水但墨水試色本超級可愛超級美,大推

做為文具店的交換,也陪旅伴去逛了模型綠洲 MODEL OASIS,店的感覺很不錯但我覺得我在店裡是個大錯(?

最後雖然預定的時間還沒到但旅伴一直很想回家所以就提早回家了…我都沒生氣了旅伴還在那邊哭哭臉到底


這次旅伴也是堅定不移的想來偷窺,既然如此我覺得我還是向旅伴喊話一下好了

如果你真的就是一點都不想出門,可以不要出門,我沒有勉強你

我討厭你跟我一起出門卻一直在滑手機,也討厭出門了卻哪裡都不願意去

其實我覺得明知搭車時間還沒到卻一直想要提早走這件事讓我很不開心

但想想覺得勉強你繼續逛下去我也只會不開心,不如早點讓你回家算了所以才決定走的

我這個人在某些時刻能夠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堅決,各種方面都是,請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