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在旅行中被旅伴揪去看的,所以是我難得的在上映首日就看到的電影

因為我的金魚腦所以到現在才寫心得,剛好也避開了最嚴重的暴雷期但我還是很懶

以下不掃雷,閱覽注意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協助撤下

undefined

 

本片劇情是前兩集的前傳內容,所以原班人馬全都消失,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班底

對於沒有了Colin Firth我是感到非常可惜的,不過全新的故事這點我還算是喜歡的

缺點是我覺得劇情的鋪陳有點太冗長,WWI不是一個好說明的東西,畢竟遠近因素真的太多

背景鋪陳的部分幾乎佔了全片一半的範疇,雖然也有重點動作戲與笑點,整體來說不會不好看

可能是我太過老派吧,喜歡那種有起承轉合的劇情,這樣的鋪排會讓我覺得整片的節奏不太好

另外一個降低我觀影樂趣的東西是我的虛榮愛,這部電影是把大反派藏到最後才亮出來的類型

可是我七早八早就知道反派是誰了,再加上我本身並不是一個喜歡動作片的人,於是後期就顯得有點無聊

整部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動作戲還是前半段那場融合配樂的打戲,後面大決戰分明是決戰但真的相形失色

好啦我先承認我就是一個超在意配樂甚至超越打戲本身的音痴啦畢竟我真的是而且我就不愛打戲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片還是好看的,進電影院看也不覺得浪費、電影台播到的話也是很可以看

但是怎麼說呢,總感覺這部電影作為這個系列的作品彷彿失去了亮點,淪為一個普通不錯看的動作片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金牌特務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