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自從詐騙集團曝光之後我對Mnet選秀就是當娛樂看,絲毫沒有也不會有認真的心態

這個版本既沒有香香的軟妹子,剪輯也一如既往毫無公平性,實力大多屬於菜雞互啄

入坑契機是紅藍雙星入厝儀式…沒錯整個節目我都直接當搞笑節目在看,不用期待認真評論


本次海選部門笑點實在過於密集,除了紅藍雙星之外一堆口音重到完全聽不懂的G組也很好笑

就算是土生土長的K組也一堆高音炫技失敗變成廚房用品水壺路線,簡直觸動我DNA渣誠去死

但畢竟本blog不是喜劇路線,還是放一些我比較欣賞未來可能會重播的表演好了

這個表演真的是一開口就正中紅心,直接打趴全場的vocal+自由奔放的vibe,聽起來簡直享受

這個表演無論是正片還是預告我都覺得很帥,所以看節目的當下不太能理解導師與選手為何說不帥

直到我為了寫這篇找直拍影片來看時發現直拍中帥感直接消失不見…

之前看其他節目的時候就很驚豔,但這個影片我還是被編曲與vocal震驚到,真的優秀到目瞪口呆

這屆很多選手都是選過別的秀、出道過有團體的,甚至已有知名度卻也仍是踏上這條回頭路

但不管Mnet到底是黑箱、造假、劇本還是硬推,我也還是必須要說:這是一個只看人氣的節目

而人氣與實力是不一定有相關的。


早就說了그룹 배틀爭得你死我活的都是killing part但發光的永遠都是主唱,這是祖傳不要不信啊!

同樣的每次破音都會被重播一百萬次,其實很多選手並不是真的這麼差,卻會在這裡烙下印象

Mnet不做人又套路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也毫無想要改進的跡象,觀眾也只能替選手感到婉惜

BTW沒有放Love Me Right的原因是兩隊各有一個超強主唱通常運轉中,vocal多猛應該不用我貼吧


듀얼 포지션 배틀基於雙定位的關係,就不像以往放所有的vocal表演,各項都放一首以示公平

我是完全不懂rap又有肢體障礙,放這影片純粹欣賞我們低音炮主舞두빈이有靈魂的珍貴時刻

雖然vocal也是翻車邊緣,但不得不說陳冠叡跳舞真的好美,又流暢有線條又富含感情

就算完全不管vocal或歌詞,光是他一個人的表情與肢體就訴說了一切,算是救了這個表演

我很喜歡這個舞台的編曲,豐富且別具特色卻又不脫出原曲,不愧是天才製作人후이

此外我一定要說粉紅건욱畫風突變如此少女到底是…?以及學生會長성한빈整個不會耍壞也太可愛


然而아티스트 배틀的歌幾乎都沒有怎麼打到我,整體靠抓馬撐場就算是Mnet也還是很low好嗎

SuperCharger→沒翻車就已經謝天謝地了,風格不符的選手也都盡全力了,實在不忍苛責…

En Garde (준비,시작!)→舞台表演很帥,然而編曲家영준쌤跳起來就沒選手什麼事了,直接打趴

Switch→同為沒翻車就謝天謝地組,整體實力更強一點所以表現也比較好一點,但這個螢光色不行

先不管drama,整體成員實力好排名高又都很適合這個青春校園主題,是賞心悅目的好表演

就連顏濃腹肌也濃的純濃香김지웅也意外的不突兀,反而很有成熟的大學長感,rapper也做得很好

Over Me→Jay的vocal真的完全是享受,但很可惜這個表演稍嫌陰柔,而我想要更有力量感的性感


這次的直播照樣是2倍速推薦,曲目都還不錯但我喜好過於歪曲所以中的是別的東西

另外我也超喜歡說不出自己團體名字的名場面,但為了維護本團大哥最後的尊嚴就還是不放了

這次選秀我算是不期不待,畢竟隔壁棚舞台表演實在太精彩而這棚感覺過於搞笑番

然而Mnet的剪輯還是一如既往讓人感到很不平,G組出道率不高前面女孩們已經示範過好幾次了

但這種明明實力頂天還常常跟高人氣選手貼貼也硬要剪到查無此人已經不是普通的過分了吧

音樂劇小遊戲所有拿到滿星的選手通通都放了表演片段,就是硬要獨漏一人,這不是防爆什麼是防爆?

雖說Mnet的選秀都很有聲勢很有討論度不假,但Mnet不做人這件事則更是千真萬確

只是希望這個節目能夠讓他們無論成功與否,都能夠不留遺憾地對自己說聲「盡力了」,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