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要沒梗了但考慮地利之便8月的行程也是台北,而且又是住北投漾館更加沒梗

第一天因為我們訂的是傍晚入住的房型,所以下午就去逛了光華商場,晚上才到北投

這次去的時候北投公園在整修,不過反正我們主力是在陽明山所以也不太在意

旅伴說地理上北投近陽明山所以就住了,但旅伴查的路線幾乎都是在劍潭士林一帶搭公車上山…

最後我們是問了旅館才獲得了從北投上山的公車路線,山路較多但我不暈車所以整叢好好

上去了之後再換乘陽明山全程公車,要注意的是全程車只有單向,所以就是直接按照景點順序玩

雖然我還滿想去竹子湖跟夢幻湖的,可是因為錯過下車後懶惰再搭一圈就直接放棄XD

第二天行程就是理所當然的主打陽明山囉

undefined

雖然有點小但這大概就是小油坑全景,是一個徹底可以看見活火山樣貌的地方,冒煙以及冒泡的熱水非常有實感

當天天氣是陰天,整個陽明山上風非常大,整個人都被吹成瘋子狀,然而並不冷反而感覺涼爽,有無小外套都可

undefined

然後就是擎天崗,整體來說非常適合野餐,大草皮很舒適、牛也一點都不怕生就直接在旁邊晃

只是牛的排泄物隨地都是,對我這個習慣更慘烈狀態的鄉下俗來說氣味不算重,只是內心過不去無法直接坐在草地上

晚餐則是吃住宿附近的海の橱,CP值還不錯,店員很可愛又很親切,推薦的餐點都滿適合我跟旅伴

順便在此嚴正警告雖然我學日文但是不要問我這怎麼念,母語中文難道就會念所有的中文字嗎(最近被問到火氣很大

飯後去士林夜市逛街,雖然很熱鬧但我跟旅伴本來就是去看看而已所以兩手空空進也兩手空空出來

第三天是回程,中午在我想吃肉的要求下吃了西門的燒肉店熊一,不得不說這店CP值真的很不怎樣

這一餐的預算並不低,可是店家只收現金我感到很不解,肉品的新鮮度與好吃度我也覺得不夠精緻

服務生會一直幫忙換烤網是很不錯但動作粗魯的程度實在是膽戰心驚,其中有次甚至不發一語就拿走我桌上的夾子去換

儘管上菜速度不慢、出錯也更正得很迅速,服務態度整體來說不算太差,但我大概不會想去第二次

飯後前往旁邊的QED西門店打發時間(對我跟旅伴就是兩個阿宅),玩到都忘記要逛西門町QQ

環境很好比之前看過的中山站Qtime好很多,但可惜的是雙人包廂滿了我跟旅伴只能共用一台電腦互搶

隔音不好,但到網咖了還要求隔音肯定是搞錯了什麼,整體來說是非常舒服的空間


這次的行程消失的時間毫無意外都是泡湯跟補眠,因為旅伴很靜香而我很大雄,一直洗澡一直睡

尤其我的耐性值太低下讓旅伴各種受難,在此感謝他的各種包容但還是呼籲一下他不要再偷看我blog啦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