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腿我知道,總之上集連結在這裡

以下老樣子通篇主觀敘述,然後我就喜好非常歪曲已經回不去了不要強求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位歌手唱歌有點氣短的狀態,但她調節得非常好,而且把這首歌的層次做得很豐富

原唱雖然也很會唱歌然而負面新聞的關係我沒辦法喜歡他,就只貼這個版本了


蒙面歌手雖然靠爸買套餐,但純論聲音的話我個人並不討厭她的聲線與唱法

這首歌也唱得很有特色,然而做為一個敬業的迷妹我還是更喜歡原唱,所以就貼原唱了


這首歌本身就是非常好聽的詞曲,也很適合沙啞的嗓子來詮釋,拉長音的時候特別容易情感爆發


這首歌貼的原因是詞曲本身很好聽+唱功真的是太過人了,否則我自己其實不喜歡這樣刻意的高音

當然我可以理解這是因應節目賽制的策略,但我個人聽抒情曲的時候更重視的通常是情感的部分

這樣很外放的歌唱方式當然也是一種,只是在抒情曲上實在很容易疲乏,起伏有度的唱法比較觸動人心


其實這首歌每一句都飆高的尾音是很難唱的,一直被我定位成諧星的這位蒙面歌手唱得很不錯

所以說當初怎麼會被定位成諧星呢?肯定是박명수跟김태호的錯


被A流肆虐時特別認真練的歌之一,明明當時我咳嗽沒好嗓子根本都是啞的根本作死,以示尊重只能貼了

我個人很喜歡原唱,因為主要走的是獨立成熟女子的路線所以很多這種歌詞自主性很強的歌

然而又不會太僵硬,時常有著柔軟的引誘風格,兩者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路線

蒙面歌手這個改編也很神,全曲都變成了別首歌,但卻又一聽就知道是什麼曲目,正是改編的最高境界

此外提一下這集名曲連發,尤其賽制外的那首歌,從聲線到情感都實在是太適合那位蒙面歌手的閱歷了

雖然在唱功上不是完美,卻是最完美的歌唱狀態了,我給滿分


雖然這集有出現這個歌手也有出現這首歌,但其實這首歌並不是這位歌手表演的作品

不過基於我對這位歌手與這首歌的愛我還是貼這個版本好了

畢竟就算這位歌手目前也還活躍在線上,卻幾乎再也聽不見這首歌這樣青澀的唱腔了呀

畢竟經過了很有特色的經紀公司培訓,唱腔向經紀公司的方向改變實在是無可避免,就貼這首歌懷念一下吧


儘管這個版本不是本輪蒙面歌手的,但也還是蒙面歌王的,畢竟還是要給個尊重

雖然很多人對강균성的印象比較接近諧星,但我其實一直都知道他最驚人的部份肯定是歌喉

當初這也不是賽制內的歌曲,只是偶爾歌曲很可惜的時候會有這種多唱一輪公開身分的情況,這首就非常經典


真的不是我私心要貼比較多首,而是真的都唱得太出色太有特色我無法捨棄任何一首啊

而且這個聲音都不用唱歌,只要哼一個鼻音我就能認出來啊!!!!我敬業迷妹欸!!!!


雖然是個除了歌曲之外內容很多只有歌曲本身沒被唱的影片但請恕我必須放

在我敲出這些文字的前幾天,又有另一個SM的藝人輕生了,在正盛放的25歲

是否他們的人生也如同這首歌一樣,努力的想安慰好自己卻無法好好呼吸,所以怎麼樣都唱不出下一句歌詞呢

畫著精緻的妝容、穿著光鮮的衣服、站在盛大的舞台上又怎麼樣呢?

痛苦,從來不是外在的表現,而是內在的折磨


雖然原唱組合2人都當過歌王完全就是高品質保證,但不得不說這個轉音真的是出神入化卻又不炫技啊

就衝這個轉音我也必須要幫放這首歌,否則我做為一個音痴簡直就是瀆職


雖然對手唱得也不錯,但0'30"一開口就知道這女孩很強,對聲音的控制非常好是非常會唱歌的人!

基本上這首歌的敗筆可能是有另一個人合唱…如果是她的獨唱曲一定會非常好聽的


這幾首大概就曲目滿好聽的,歌手也唱得不錯,但沒有好到讓我想要特別去找原曲或者查資料

就是大致上貼一下,畢竟我跟便利商店一樣一天24hr全年無休式的需要音樂,總是有需要聽的時候的


這次也有很多重覆的歌曲,所以也就不再花篇幅寫了,統一放在這邊說一下,前面的文都肯定有貼過了

너를위해還是임재범的版本最對味,想聽女聲的話에일리的版本也還不錯,也是蒙面歌王有唱過

按照我的癡漢靈魂마마무絕對是넌 is 뭔들的最佳主唱,沒辦法當初就是這樣摔的坑自然不可能變心啦

至於아주 오래된 연인들請詳見우리 동네 음악대장的版本,將聲音作為樂器去演奏是真的太強太好聽

날 떠나지마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的版本,原唱박진영的影子畢竟很難脫離


雖然一直在調整步調想要跟上進度但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進度,那就當作有聽有撿到吧

總知我也算是又寫完了一篇,那麼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再生出來但還是下一篇見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