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我一直很想看但on檔時沒看成的片子

我想看這部片有幾個理由:我喜歡腥羶色、我也喜歡反倫理、我非常喜歡Tom Hiddleston

以下不掃雷,閱覽注意

本文圖片皆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協助撤下

慣例貼張圖擋擋我覺得自己真貼心

undefined


老實說我多少有搜尋一些心得文來看啦,所以其實不應該這麼意外

但是由於我看到男主角的屁股就失心瘋…實在不能期待迷妹有太多理智啊wwww

總之我如願看到了屁股滿足了我私人的慾望,而除此之外的一切全是一團爛泥

首先女主角智商低落,好吧我假設每個愛情故事的女主角智商都不能太高,這種傻傻被騙的女主角更不能

就算用這種標準女主角還是笨得突破天際好嗎!

自己唯一的爹死了卻連死因都不想確定……妳爹養了頭白眼狼也是個傻逼啊!原來這是家族遺傳嗎!

undefined

雖然我很想替女主角說情這是劇情需要,但根本說不過去啊…


相較之下男主角簡直職業訓練滿分,全家都是傻逼的有錢女人簡直不能再符合目標了…

然而應該要很縝密的男主角與女配角感覺也一點都不縝密…

這種破敗的大宅有很多可以留證據的地方我知道,但是都不檢查都不處理的嗎…你們不是專業的嗎?

何況女配角已經如此閒情逸致的收藏頭髮做為紀念品了、自己也藏東西在自己家了

怎麼會不知道家裡的東西要收乾淨這種基礎常識啦

更別說打鬥戲裡面的不科學了,到底為何刀捅腹部不會死捅臉就死,觀眾有常識好嗎= =

雖然我知道這部戲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大致上的評價也不是太好,但至少沒有到爛戲的程度啊

怎麼我看完之後只覺得WTF我到底看了什麼,這種東西怎麼有人要拍(因為有像我這種的人會看啊QQ)

整整2hr我都只能靠著期待男主角的屁股、開心看到男主角的屁股、回味男主角的屁股來撐場…

undefined

本blog基於維護讀者心靈健康的理由在此提供男主角的屁股


我本來很喜歡女配角這個角色,大概是因為職業病吧我向來就喜歡扭曲的角色

但這個女配角完全就是我的地雷

這世界上有一種反派角色,他們負責做盡所有不合理的行動以推進劇情

然而編劇無法替他們編出一個合格的藉口去解釋他們的行動,所以就決定把他們設定為瘋子

聽不懂嗎?沒關係我換個說法

主管自己不工作把爛攤子丟給別人收拾,然後小員工收得亂七八糟主管無法向老闆交代

於是主管決定告訴大家是員工精神病發自己亂做才會變成這樣的

這個倒楣員工就是我的地雷,這部戲的女配角

undefined

拜託可以不要以為設定一個瘋子就能cover全世界的bug好嗎嗎嗎嗎嗎嗎嗎(回音

老實說幹出這種事的編劇都會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我畢竟是個有職業病又有智商的正常人不會被騙的


雖然我覺得這部電影演員演技都不錯、畫面營造得超美,但我個人完全不推

就算你是男主角迷妹我也不推啦看看動圖就好了畢竟整部電影裡面也就這兩秒能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腥紅山莊 血色莊園 電影
    全站熱搜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