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進度不保證的下集來了,上集連結在這裡

以下老樣子通篇主觀敘述,然後我就喜好非常歪曲已經回不去了不要強求


儘管我也很喜歡뜨거운 안녕,但不得不推這首물들어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很能唱,卻不知道能唱到這個程度…再一次人圈飯歌也圈飯的最佳代表

高音穩定、技巧豐富,然而卻連一點點炫技感都沒有,反而是情感面做得非常足

目前還不至於到把我唱哭,但是確實在情感上深深的撼動了我…

原唱也唱得非常出色,情感面更重更渲染,但我還是私心喜歡翻唱那種溫柔的撫觸

我找不到完整的節目影片,所以容我爆一個雷,雖然圖片很焦但音源是節目的,還能聽到MC聲音呢

原唱歌手之於我算是不鹹不淡,實際上這位翻唱者的技巧也就是比樓下的原唱者大神好一點而已

然而有些人的歌聲天生就是如此穿透人心,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可以逼出滿滿的眼淚

就像是這位翻唱歌手一樣,把思念傳進每個人的耳裡、心底

這首我不喜歡翻唱版,雖然是應援曲但太過啦啦隊風格了我個人實在無法,只好貼個我本人熱愛的原曲

原唱처진 달팽이當中이적的音樂性無庸置疑,不得不說他絕對是情感渲染的大家,他知道怎麼樣把歌唱進人的心裡

유재석在音樂跟口白上都很多不足,然而勝在真實。

我喜歡商業化的東西、更喜歡高超的唱功與渲染的情感,這些유재석都沒有,在歌唱領域他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然而我最喜歡的東西是live演唱,而live演唱最重要的不是唱功不是情感不是商業化——

live演唱要聽的東西是舞台魅力,而舞台魅力來自於歌手的一舉手一投足、來自於唱著歌的유재석那雙含淚的眼睛。

沒有이적的音樂性,這首歌不會成立;沒有유재석的真實,這首歌不會誕生;唯有처진 달팽이是這首歌最偉大的原唱。


這兩首雖然沒有抓住我的耳朵然而這種充滿勾引意味的曲風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雖然已經多次遇過rapper在這個節目展現實力,但不得不說蒙面掀開的那個瞬間我又再次被嚇傻

做為Produce 101的觀眾真是人生沒有想過她居然有這麼驚人的可能……但這個節目的意義不就在於此嗎?

以及同檔的태권브이真心是個情歌王子,唱功基本無懈可擊,雖然他的選歌沒有打到我,臉倒是狠狠打了評審團一巴掌啊


其實他的選歌都沒有很打到我,但是做為敬業的迷妹我一定必須要放一下…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從身高認出他的XD

歌曲當中其實很有所屬團的特性,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抉擇到底是誰…選曲上非常優異的閃避了招牌高音也是很高啊wwww


這首歌非常老式,我一般不喜歡太老式的歌;這個歌手底子是有但不夠成熟,我一般也不喜歡這樣的歌手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新舊衝突的組合

老式的歌曲相隔10年的翻唱通常不會太出色,但是相隔20年30年左右的翻唱反而常常都會很有味道

歌曲的流行循環非常有趣,無論怎麼變化總是有其脈絡,10年的脈絡儘管扭轉卻不夠般配,20-30年反而如同好酒一樣

而其中最喜歡的莫過於年輕稚嫩的歌手去唱歷練濃厚的歌了…那種純淨的勇氣總是能夠與斑駁滄桑衝突地非常般配呢

這首歌的合唱並沒有打到我,但是我本來就非常喜歡這首歌的原曲所以就貼上來了

溫柔美好又夢幻的求婚曲,是無論性別與性向都會心動的美好曲子~


這幾首歌我都不是第一次聽,但都是第一次聽完整版,第一次就聽到這樣的唱功詮釋真的非常榮幸

雖然說還不到把我圈飯的程度,卻確實得讓我記得了這個歌手與這幾首歌,未來也會繼續關注的


非常有趣又可愛的搖滾曲,重點是節制有度,雖然我也很喜歡吶喊與尖叫但聽多了真的會累…

然後這邊容我爆個雷,제시真是誰看誰聽都是她本人啊wwww完全無法隱藏的sexy(偷隔壁棚JYP與大神的梗

約莫聽過華語圈音樂的人對這首歌都不會陌生,畢竟是一代高音代表曲,但是這位歌手的唱法總是讓我聽得很累…


以下這首我要隆重介紹出場,雖然這篇是蒙面歌王我好像不應該錯棚,但都是MBC的我想應該不會太介意啦

我對於原曲不熟,也不想弄熟;對於翻唱曲沒愛,也不想要有愛;因為我有這個墜入愛河版wwww

有정용화就代表確保了曲子質量,有윤두준就確保了足球男友力,剩下兩個一人確保舞蹈質量但另一個確保不了藝能份量wwww

要說我迷妹也可以,但能把這首歌弄成簡易消化卻又不失音樂性與明星魅力的曲目,四人四色卻又很有組合統一感

大概這個版本在我心中會一直封頂也說不準…畢竟這個組合我看也是沒誰了

老實說這首歌的翻唱我真的是無感到堪比性冷感了,但是衝著原唱與這首名曲怎麼樣也要貼出來以示尊重

我算是很後面才認識임재범的,雖然以前愛過정용화唱的고해,但當時並沒有考證過原曲僅將原唱做為一代大家略過

現在回頭去看,作為一代大家的歌手們幾乎都是歷盡風雨滄桑才完成了這些音樂…所以不要跟我提黃致烈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會在韓劇以外的地方再重新貼一次這首歌,然而這首歌值得

我永遠不會忘記男主角一個人卻拿著兩張票走進電影院、一個人在滿場歡笑的喜劇片中淚流滿面的樣子

也永遠無法忘記當女主角小心翼翼地邀約時,他斬釘截鐵地回答「我不看電影」的表情語氣

這首歌不只是他對初戀的想念,也是他對於自己不能破案的遺憾,更是支撐他為了真相而奔跑的決心

音樂劇名曲지금 이 순간我非常喜歡,也聽過好多不同的版本,這是唯一能夠真正震撼我心的版本

先不說我如何喜歡조승우此人,基本上他在韓國音樂劇界的地位大概不是任何一個領域的演藝人員可以比的

畢竟這是一首音樂劇的曲目,要唱出的不只有歌曲的情感,還有沿著戲劇所發展的角色的內心

以音樂劇立足而演技頂天、歌喉絕讚的조승우怎麼說都是毫無疑問的一把手,無人能出其右

話說回來,我是切切實實知道이필모很會唱歌的,雖然其實我從沒聽過聽他唱歌wwww這是第一次聽呢

一個人會不會唱歌可能不是很好判斷,但是會唱音樂劇的人以及聲優都能夠從講話的發音簡單地判斷出來

이필모就算是其中一個典型,儘管我只聽過他演戲時的演員調及接受訪談時的日常調也能夠清楚知道


不知不覺又是另一個十代歌王戰啦,看來我的回補進度比想像中快…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