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來解釋我看這節目的理由吧wwww

這季多了出演嘉賓可以寫也是個新鮮有趣的體驗,有幾位嘉賓的化學反應好到讓我這不喜歡這類節目的人都欲罷不能

老樣子不掃雷,閱覽請自行斟酌

以下圖片來自tvN官網及google大神,如有侵權請協助告知撤下

慣例來個人物介紹

undefined

傳說中的美大哥,傲嬌的嘮叨鬼兼享受家

本季化身麵包진이以及被嘉賓抓住的開心大哥

undefined

牧場負責人以及몽이맨,득량도巨星a.k.a.長輩寵兒

擁有羊奶專用균상이꺼以及堂堂牧場一把手的擠奶技術

但依然是에셰프手下無法獨當一面的實習生

undefined

摔坑元兇,大廚擔當,有婦男擔當,再也不緩衝的前緩衝擔當

雙眼掌握서진이、張嘴搖控균인턴甚至舉手投足都牽動我迷妹之心的魔性男子

本季終於能夠看見他的四次元本性


第一位嘉賓是한지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位女演員的作品,所以不認識她,但是因著這節目去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她與이서진及에릭都有合作過,前者上演了經典電視劇傳奇,後者則寫下了生死交關的故事

不得不說作為開場嘉賓她是非常出類拔萃的人選,能夠抓住서진이的女演員我光想就覺得有趣

undefined

事實證明她效果絕佳,整體的氛圍都不因女嘉賓登場而緊張,反而更加放鬆,也挖掘出三兄弟細心的一面

登場時是迎來好久不見的老友的感覺,相處時又是照顧妹妹的樣子,妹妹也活潑調皮,互動又很有愛默契絕佳


第二位嘉賓是이제훈,雖然我是從시그널認識這位演技精湛的年輕演員的

但演技之外的部分按照我這個런닝맨狂粉的程度當然也是從런닝맨認識他,是個為人憨直有點傻的正直好青年

undefined

雖然我選這張圖但我是真的也很愛他!

這位嘉賓從登場開始的二缺形象簡直就與牧場三兄弟絕配,有點呆有點可憐又呆得很勤奮的樣子根本滿分

然而出去玩的樣子又很純真樂天,吃飯時的姿態也可愛得如同小動物,有著恰到好處的認生與超越認生的積極

可以說是這一季我個人最喜歡、覺得最有效果的嘉賓了

雖然我自己也是本命糧吃著吃著就變團飯,但是因為一開始就有著親疏遠近,理所當然會有融入度的問題

但이제훈沒有,他跟三個人都不熟wwww

一開始尷尬得亂七八糟也因為他的呆萌而變得有趣,後面熟了之後與每個人的互動也很平均自然,既有禮又放得開

如果還有下一季拜託製作組再請他來吧,這麼呆萌的角色實在是太圈粉了啊


第三位嘉賓是설현,基於我的痴漢靈魂我其實是滿喜歡她的,但她無論是在哪個領域都是個評價挺兩極的人

做為女團成員既不特別能唱也不特別能跳而是擔任門面,做為演員沒有代表作且演技實在是有點尷尬

藝能當中雖有禮卻過於拘謹放不開,又不擅長做效果或者玩遊戲,沒有什麼能出名的理由卻有著家喻戶曉的人氣

我個人是認為這是經紀公司FNC的錯啦,但躺槍的肯定是在陽光下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本人,只能說也是非戰之罪

undefined

我對她最放心與最擔心的部分完全相同,就是她的有禮放不開

做為一個高人氣的明星,她實際上有過很多與大牌前輩合作的經驗,也參與過非常多節目,接觸過相當大量的製作組

雖然說我認為稱讚她的評論多少有點場面話的嫌疑,但是她也從來沒有招致任何一點點工作態度上的惡評

也因此她來做嘉賓,我不擔心她嬌生慣養做不了事,我擔心的是她沒有效果

事實證明女嘉賓來到只有男人的地方還是會自帶buff的,但是那認生又尷尬的氛圍實在是消失不去…

雖然她十分乖巧聽話但依舊是這季當中我覺得最沒有效果的嘉賓,不過顏值即正義她身材又好,痴漢如我還是給及格分


第四位嘉賓是我個人的韓劇滅火天王이종석,老實說我並不討厭他,只是他對我來說實在很滅火…

首先那個長相太花美實在不是我的菜,看他的戲永遠都因為那張臉嚴重出戲

次之雖然他都是飾演第一男主角,但我個人覺得他在氣勢上有點弱、不太能撐場,演技尚可但無法吸引我

undefined

「균상형不在我要怎麼辦辦辦辦辦辦啊啊啊啊啊~~~~」(其實根本不算設計的設計對白)

一開始開場鬧他很有趣,看他這可憐的小眼神我都要笑哭XD

而且看哥哥們明明都是出色的演員卻不斷的露出馬腳,提議的忙內反而自己累得半死也很好笑

最好笑的是忙內好不容易當上了哥(설현是女生多少還是有點需要拘禮,另外熟悉度也差很多)各種得瑟與出包

約莫是這整季以來我看過忙內最開心的時間沒有之一,且他本人也跟忙內一樣,是有點容易犯傻的類型,相當可愛

但不得不說他還是太認生了一點,雖然與忙內的好感情確實很可愛很萌,但也感覺他彷彿只有跟忙內互動一樣…


最後一期嘉賓乃是我們家魔性笑眼撩妹達人이민우二哥與吃可愛長大的20年막내家常菜負責人앤디

不得不說作為一個被全隊最沒活動的隊長圈到而差點餓死以致只能吃團飯活下去的可憐迷妹,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組合

由於迷妹是個被動技能,被觸發了我自己也不能控制,以下各種迷妹濾鏡大家自己斟酌參考嘿

undefined

只能說20年不是白混的,果然還是團員最了解團員,二哥與앤디了解怎麼騙隊長,隊長也知道是誰愛玩這種招

於是隊長、美大哥與忙內只能傻傻被耍,但隊長也一猜就知道來的是二哥與앤디,一口否決美大哥的전진說

而且可以感受到隊長從自家團員來了之後根本徹底放開來玩,興奮混亂大叫之類的完全肆無忌憚

忙內的形容也很可愛,自家娘親的廚房被姑母入侵了,一開始不是很習慣但越來越有種節慶感XD

而且這節目心心念念的傳說——鯛魚,終於結束在我們家신화手中啦!!!!

雖然上一季隊長大人也曾經釣到過,然而因為尺寸不到必須放生,並沒有真正入手那大海的美麗傳說

這季隊長大人徹底的沒有魚福,有魚福的忙內因為身為牧場主人要負責許多牧場事務反而沒怎麼釣魚

但신화不只名字是神話、組合完整性與活動時間都是傳奇、他們本人根本就是創造奇蹟的專家!生魚片啊啊啊啊(口水


導演版沒有什麼太大的發揮我是覺得比較可惜,上一季的導演版有新的攝影內容比較有誠意也比較好看

這一季的感覺就只是被剪掉的花絮大集合,既然是被剪掉的當然趣味性沒有本篇高,當然也就不是那麼吸引人

然而儘管如此,我依然喜聞樂見的事情是我的本命隊長大人在這一季明顯的放開了手腳在行動

上一季只有三個人,且美大哥與他是合作過的關係,忙內也很聽話可愛很快就變熟了,但他還是比較內斂

這一季可以看出他開始會開玩笑、會戲耍嘉賓等等活潑又四次元的一面,講話也多了一點嗆辣的風格,然而卻還是比較穩重

成員們登場之後可以看出他與成員們的相處與其他人是完全不同的,會極度的人來瘋,就像是換了一個人

undefined

誠實示範興奮到模糊.jpg

這與認生無關,而是成員們之間的親密度與默契讓他們的相處模式已經不能使用正常互動來形容

可以說團員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互相給對方加上人來瘋的buff,儘管本性穩重如隊長也會跟打了雞血似的興奮度高到不科學


上一季的心得結尾我有說過,沒有嘉賓雖然很可惜,但三個人一個家先建立起來吧

製作組這樣建立起一個家的雛形,在這個家成熟後的恰當時機再加入嘉賓,才能夠有最棒的化學反應

雖然我很希望有可是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季,但還是讓我期待一下這個家與這三個男人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