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腿我知道,總之上集連結在這裡

以下老樣子通篇主觀敘述,然後我就喜好非常歪曲已經回不去了不要強求


這首歌無論翻唱再好我也永遠忘不掉原曲那個誘惑感十足的經典口哨聲,簡直都要把我的魂勾走啊

至於我為什麼要放這一個又臭又長的表演,當然是因為在經典的原曲中,又以這個舞台為最經典啊

這首歌應該很多人都是聽아이유的版本吧,我也不例外,所以就貼上來了(欸


我本身非常喜歡原曲,喜歡到我一直沒想過居然還能有別的方式詮釋這首歌的可能

但翻唱歌手把這首歌改得非常非常別緻,完成度也很好,是很棒的改編


原曲是很吃氛圍感的YG出品,這個版本少了那份經典YG味但在歌唱表現上更加細膩,是我比較喜歡的唱法


這首則是純粹因為歌曲很可愛才貼的,就是季節到的時候會放在歌單裡聽聽的程度,喜愛程度普通


其實滿想放原曲的但我現在追求年輕,原曲從MV到打歌舞台都太過年代感了我不能忍受,只能放個電台了


這首歌純粹是衝著兩位原唱大神的名號放的,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但節目初期有一個翻唱版本還不錯聽

這首也是衝著兩位原唱放的,歌曲本身很適合他們,但扣除這份加成就是很普通的浪漫愛情曲而已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引誘風但這個翻唱也是很優秀的版本,編曲與歌手都很好的演繹了這首歌

雖然說到電視劇我可能不會馬上想起這首歌,但這首歌一下就立刻讓我想起歌手與劇情,正是OST的威力


雖然這首歌本身就很有名我也聽過很多不同版本,然而我貼這首是因為真的沒想到年輕的偶像能唱得這麼好!

雖然我覺得團紅不紅有的時候就是命運,不能全怪公司,但TS就算倒了我也還是要吶喊它是真的有夠雷!

雖然透過綜藝久仰主唱的大名但其實我沒有聽過這首歌,聽了才知道這首真的是經典的抒情搖滾


放這首歌的原因當然就是一開口就被我發現的歌手啊wwww畢竟我也是認真的看完了所有的놀토欸

題外話(?)是這首歌很可愛,也很適合他的聲音,畢竟可愛的歌曲與可愛的歌手相互輝映就是可愛的真理


這首歌主要是原唱太過強大,好的OST可以不用很炫技但一定要很能打動人心,原唱對情感的渲染力真的很強

雖然這首歌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原唱經典版,但蒙面歌手唱得很好所以就還是放一下好了

這首也是原唱太神,無論蒙面歌手用再強大的高音武裝,都沒有原唱的低音更讓人沉浸、沉痛


雖然是小公司但我真的覺得MNH很認真在經營청하,歌曲與風格都很청하,是誰也替代不了的那種特別

唯一要擔心的只有청하可能過勞而已,拜託MNH也要注意讓藝人適當休養生息好嗎(媽粉上線

連我自己都想吐槽我到底有多喜歡tvN 10어워즈了…但是大家一起享受音樂與舞台的感覺真的最棒了啊


現在看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好有既視感啊那個漁村裡的小哥啊拜託早點離開這種對象吧

我看過的偶像與選秀及偶像選秀也不少了,在這個殘酷的市場裡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解散就是I.O.I了

在Mnet一切造假疑雲中、在各家唯粉撕逼中、在單飛組團等等結局中,唯有女孩們的心是真的

但願這些眼淚都只是陣雨,只在女孩們身上短暫停留,而後迎來更美麗的彩虹吧


다비치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본능적으로有很多版本,除了上次介紹過的강승윤的版本之外這次介紹一個性感大叔김남길版

這首我其實稍嫌可惜了一點,蒙面歌手是美聲類型的,然而這類型的歌我個人比較偏好更力量型的嗓音

像是下面會提到的唱過同樂團其他歌曲的임다미就比較符合我的理想,但這都是我個人歪曲的喜好而已啦


重複的歌曲部門如下

유앤아이還是最喜歡原唱에일리的版本,我記得我之前貼的也是原唱版,我喜好雖然歪曲但真的滿固定的

tvN 10어워즈的이문세祝賀公演真的拜託一定要看,無論是抒情曲소녀還是興致曲붉은 노을都是至高無上的版本啊

作為原唱마마무的敬業迷妹데칼코마니當然沒有別的版本,就是聽原唱就對了

雖然這次的蒙面歌手是我很喜歡的超實力派歌手,但是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在這個節目聽到손대지마的震撼…

先前也說過,唯有처진달팽이是말하는대로最偉大的原唱,至今不變

至於첫 인상這首歌我也是首推本節目中홍석천的版本,愉快的唱歌是最重要的事沒有之一

Never Ending Story我沒有聽過原唱,但是本節目中임다미真的唱得非常好,很值得一聽

原唱홍진영這首사랑의 배터리有多經典應該也是不用我說吧

신성우的서시作為一個合格的orange我當然是推我們家三哥的版本,也是在本節目中唱過


好不容易才又開始補這個節目,當然最大的動力還是來自迷妹power,總之是好事啦,就希望能維持住囉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