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前面2跟3,這次的4我算是on檔看的,然而半路殺出很多程咬金以至於心得還是晚了點

一樣先說結論,我覺得這一季有試圖創新、去嘗試一些新的題材架構,我個人覺得還是滿好看的

undefined

대탈출最得我心的點之一就是每次都是原班人馬,可以感覺到製作組也隨著季數增加漸漸更加了解成員

之前的幾季做的嘗試有成功也有失敗,但這一季有準確抓到成員們的特性,新嘗試的成功率有顯著提升

其實這點算是我個人很驚豔的一點,因為其實前三季已經確保了整個大逃出宇宙的設計,是非常成功的

製作團隊大可以延續這個世界線,只需要拓展、延伸這個宇宙就會很精彩了,但製作組顯然不滿足止步於此

除了開場接續上一季的故事之外,這次的故事幾乎都是原創的,只有一個稍微跟之前沾一點點邊

而且在幕後特輯可以看見製作團隊在道具製作上真的非常用心,最後登場的捕聲機真的又是震撼我全家

就算大概知道是以遠近感應以及頻率調整為原理,也還是很感嘆居然能想到這樣的點子去創作道具及故事線

作為從第一季看到現在的忠實觀眾,我認為第四季最為可惜的部分是沒有천해명這條線,真的很好看

然而第四季最大的亮點我前面也有提過,是沒有延續這些線而發展更多原創的內容

一個這樣類型的節目要做得長久,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創新,在這點上製作團隊真的是很值得我尊敬

雖然第五季應該又要等很久了,但還是非常非常期待~希望第五季也帶著滿滿的創意回來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