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可說是一波三折,所以為了省麻煩我就選了最方便的台北,結果莫名其妙就變成了承辦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承辦,於是毫無計畫的旅行就這樣開始了…

結果就是行程整體只有買耳機+逛旅伴的鋼彈、吃甜點、文具店這三樣而已,也算是很無聊的旅程了


第一天大約中午到達,雖然還沒到入住時間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旅館寄放行李,順便把入住手續都辦好

這次住宿的地點是TangoINN 天雲旅棧 台北中山,位置還不錯周邊很熱鬧,離捷運站也不遠

房內電視有很多免費電影可以看,但做為一個正在為自己愛豆打call的迷妹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用手機接畫面的QQ

午餐吃了附近的一風堂 中山本店,我點了普通的白丸,旅伴則點了柚子鹽味,結果比較喜歡我的XD

午餐後去了公館尋找我想逛的直物生活文具,氛圍很棒很好逛且無壓力,但我沒買什麼東西有點後悔

另外也去了就在附近的理想の部屋,這邊就買了不少,而且老闆真的推坑力太強很可怕,我差點就剁手了

我挑了一捲ヨハク的紙膠帶,結果結帳的時候老闆說ヨハク有出兩款新品喔要不要一起帶,哇殺傷力真的太強

缺點是我不太熟悉路、巷、弄、號之間的關係,又聽信旅伴說自己專業家訪的話,結果鬼打牆超久才找到店裡,整個被熱暈

所以買完就立刻回住宿吹冷氣了,結果領房卡時櫃台說行李已經送到房間了,這點很貼心

晚餐因為吃得比較晚所以找了在住宿附近的川之流長安店,CP值還OK但沒有什麼特別的點


第二天起得比較晚,想吃的餐廳都沒位置,就選了附近不用等的咖啡瑪榭,CP值也不是太高

其實食物本體我覺得還可以,旅伴的千層麵與我的舒芙蕾吐司都不錯吃,環境也還算放鬆

但旅伴的咖啡與我的伯爵拿鐵都只有及格分,最重點是室外的煙味會一直飄進來,真的大扣分

undefined

本日行程主要是去三創生活園區逛旅伴的鋼彈與旁邊的光華商場尋找我想買的耳機

光是三創我們就幾乎逛了一整個下午,逛到我腰跟腿都撐不太住還鼻子大過敏,整個陷入低轉速模式

後來去光華商場買耳機的時候就走一個速戰速決路線,上次買耳機的小眾數位很不錯所以這次也回訪了

跟老闆提出我的需求之後就老闆陸續拿了3支給我試聽,聽完之後想要跟旅伴討論一下所以先離開店面走了一圈

後來又回去再聽第2次,然後就直接買了,整個過程大概不到1小時吧,但我還是很開心買到預算內滿意的耳機

雖然離我下次換耳機可能也還要一陣子但我應該還是會回這間買吧,因為我比較閉俗所以老闆話也不多但態度很不錯

晚餐去吃了之前也有吃過的土狗樂市,這間旅伴很愛所以強勢回歸我們的行程,CP值真的很不錯,非常推


根據承辦人我本人毫無計畫的旅行目標,第三天的行程就只剩下吃甜點這件事了,但在此之前買了住宿附近的清原芋圓

undefined

主要是因為我一個鄉下俗住在沒什麼連鎖飲料店的鄉下,第一次看到這間店很想踩點所以就買了,就是這樣(喵

午餐則選擇了同樣是住宿附近每天經過導致旅伴想吃的鳥人拉麵,我照例點了白湯,旅伴則是點了厚切叉燒

口味整體是偏鹹的,但我是經過單喝鹹滷汁以及水煮無鹽餐這兩個極端世界的人所以基本上都能毫無窒礙的吃下去

旅伴一個甜口人則又再次覺得我的拉麵比較好吃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wwww

然後就出發去本次行程中唯一有規畫的地點: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是我事前問過人的甜點店

去店裡的時候雖然只剩較小的位置但很幸運剛好不用等,跟旅伴一人點了一個舒芙蕾但沒點飲料有點扼腕

undefined

草莓口味有註明含酒精,吃起來也帶有一點淡淡酒香味,我個人很喜歡,但草莓真的頗酸,甜口旅伴重扣2分

另一個是焦糖口味,我跟旅伴都滿喜歡的但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膩,旅伴小扣0.5總分7.5但也有可能是我們吃太飽啦

店內空間不大人潮頗多,旅伴覺得空氣不太流通就沒久待,臨時決定去茉莉生活風格Molly Lifestyle逛逛

結果我居然在這裡大爆買(掩面),店內非常好逛,人不少但彼此都維持著很有默契的距離互不打擾

剩下搭車前的一點小時間就又在台北地下街裡消磨了…


本次旅行作為不知道自己承辦的承辦人我覺得有一些可以檢討的地方,例如沒有排行程和沒有排行程以及沒有排行程

住宿附近店家頗多的,不用特意去想要吃什麼也能夠吃到還不錯的店是加分項,也很喜歡小巷子裡很多小店家的這種氛圍

然而因為沒有行程所以不是在爆買就是在爆吃這點有點無趣,我明明因為上次旅行的遺憾報復性準備了裙子但都無用武之地

因為沒有任何景點類的行程所以根本就沒拍到照片,這點真的是本次旅程的敗筆,下次拜託不要是我承辦再改進吧

arrow
arrow

    時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